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签约仪式上的狼狈(第1页)

林可儿正在发呆,背后伸过来一只手,抵在她的背部,将她从一个高举相机的人的腋下送了出去。

林可儿无心理会是谁将她推出去的,一脱出人群的包围圈,就赶紧向方小艺跑去。

方小艺守在电梯旁边东张西望,又在两部电梯之间跑来跑去,电梯里的人都出来完了,还不见林可儿的人影,眼看签约仪式马上就开始了,真急死人了,这个林可儿每到关键时刻就出纰漏!

方小艺从做了林可儿的经纪人兼助理以来,脑细胞牺牲了不少,她自己觉得,因为整天为林可儿焦虑,脸上的皱纹似乎都增加了很多!

方小艺正在着急,背后被人一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离了电梯。

看见是林可儿,方小艺叫起来:“我的姑奶奶,你你你可来了!

你真要把我急死了!”

“快!

帮我补补妆!”

林可儿紧张地说。

“你现在知道急了?早干吗去了?已经都到了,你说你又跑回去干什么!”

方小艺一边抱怨,一边风风火火地把她拉到洗手间,象她们这样的小人物,是不可能有专门的化妆间的。

一边化妆,方小艺一边问:“我一直在电梯那里守着,怎么没见你从电梯里出来?”

林可儿说:“我从那边那部电梯上来的!”

“那边那部?那是专用通道吧?你凭什么走那部电梯?别人没有把你赶出来?”

林可儿摇摇头:“没有人赶我!”

不过她想起,有个黑西装曾经对她喂了一声,难道是想赶她出来?幸好棕红头发的男人摆了摆头,要不自己这会儿还不一定上来了呢。

方小艺喋喋不休地抱怨:“这也是你运气好,如果别人把你赶出来怎么办?如果你赶不上今天的签约仪式怎么办?你呀你,对自己的事情总是这么不上心,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差点又被你错过了……”

林可儿由着方小艺抱怨,默不作声地听着,刚才和方小艺一路出来,本来已经到了星际大厦了,她忽然想起,前几天听方小艺说,天王秦绍锋今天会出现在签约仪式的现场,这样难得的机会,她一定要想办法让秦绍锋给她签个名,这可是东子想了好久的。

于是让方小艺他们先上楼,她飞快地打车跑回去,拿来了一个小本子,那是她专为东子收集影视名星的签名本。

不过,她可不敢给方小艺说,如果方小艺知道她为了拿一个小本子而差点误了签约仪式的大事,还不骂得她狗血淋头!

签约仪式开始了,新加盟的艺人一个接一个走上前台就坐,林可儿被方小艺推过去,坐在最后,看见台下黑压压的人群和长枪短炮,林可儿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脸上僵硬得没有一丝表情,方小艺两手合在嘴上,不断地给她做嘴形鼓励她:“别怕!

加油!”

星际娱乐公司这次大手笔签下数十位艺人,一齐登台亮相,有男有女,林可儿听着主持人介绍这些艺人的名字和他们拍过的片子,个个都算得上是明星大腕,只有她默默无名,眼看快介绍到她的面前了,她又羞愧又紧张,几乎要坐不住了!

主持人念到了她的名字:“最后这一位艺人林可儿,来自华帝公司,她……她……”

主持人竟然结巴了!

林可儿的名字后面,全是些提不上台面的小角色,主持人觉得在这样盛大的仪式上,在这样多的媒体记者面前,念出她所演的片子里的角色,太给星际娱乐丢脸了!

这个主持人是刚刚临时叫过来主持今天的会议的,还没有把资料上艺人的情况看完时间就到了,原定的主持人早上突发阑尾炎进医院了。

全场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在了林可儿的身上,林可儿粉颈低垂,羞得无地自容,只恨地面上此时不能出现一个大洞,好让她有藏身之地!

更希望自己会隐身法或地遁术什么的,象土行孙那样,哧溜一下就不见了,看这些人怎么还看得到她此刻的狼狈!

正在林可儿狼狈不堪的时候,一个宏亮的声音将主持人的话音接了过去:“林可儿是位优秀的艺人,她的潜力不可限量!

星际娱乐公司所签的艺人,看中的不是以前的成绩,而是未来的发展,我们不会埋没任何一个有前途的优秀艺人!

我代表星际娱乐公司欢迎大家的到来!”

这段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顿时吸引了众人的注意,人们将目光从林可儿身上移开了,转到了主席台的中央,掌声噼哩啪啦地响了起来,很快就如潮水般地淹没了整个大厅!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