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试镜砸了(第1页)

林可儿没有想到《爱你一生》竟然由吕晓梅来执导,她又惊又喜,但忽然想起,以前听别人说过,吕导对演员很严厉,如果表演不到位,哪怕只是一个眼神,也会要求重拍很多遍,有时急了还会爆粗口,自己第一次出演这么重要的角色,万一表演不到位,不是会被她骂死?

想到这里,林可儿又紧张起来!

暗想,一定要好好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

越想好好表现,越出乱子,第一天试镜,林可儿就搞砸了!

试镜拍的是林曼曼从油菜花间走过来的那一点镜头,因为过份紧张,林可儿的面部表情僵硬,动作迟缓,一点儿也不流畅自然,演戏的样子太明显,把林曼曼那种青春、阳光、朝气蓬勃的精神一点儿也没有体现出来。

试了镜下来,周围的人不断地摇头,几个试镜的演员看她的眼神既不屑又幸灾乐祸,尤其是喻雅,她在这部片子里饰演一个不断教唆林曼曼从柳艳身边把梁军豪抢走的长舌妇女人。

喻雅满自信地以为,凭她的实力,就算不能出演这部片子的主角,至少也能演个重要配角,但没想到,她只是演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因此心里愤愤不平。

凭心而论,喻雅长得还算漂亮,会打扮,嘴巴也会说,随便在哪里,只要她一亮相,必然很快就能成为人群的中心人物,她对长相普通,打扮又土气的林可儿最看不上眼,对她那天在星际大厦六十八楼打的那个惊天喷嚏记忆犹新,觉得林可儿丢人真是丢得到家,但偏偏就是这个她最看不起的人,却要出演《爱你一生》的第一女配角,她这心里那是相当地不平衡了。

这会儿,看见林可儿试镜如此糟糕,喻雅心里没有一点同情心不说,还高兴得不得了,如果不是现场有太多人,她都恨不得鼓掌念阿弥陀佛了,林可儿这样的表现,使喻雅觉得自己有了机会。

但导演吕晓梅却面无表情,一言不发。

事实上,从第一个演员试镜开始,一直到所有的人都试镜结束了,吕晓梅都是这种表情,既不点头,也不摇头,试镜的演员从导演的脸上根本看不出来自己表现得怎么样,只能从其他人的表情里来猜测自己试镜成不成功。

试完镜,林可儿的心沉到了谷底,天知道她当时为什么会那么紧张,以前她从来没有出现过试镜试砸了的现象,可能就是因为吕晓梅名头太响了,才会使她紧张得乱了方寸。

这下完了,第一女配角泡汤了!

林可儿难受得快哭了,一个人走到了角落里,这时,有人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说:“林可儿,没事,你就是太紧张了,其实你演得挺好的。”

林可儿回过头,原来是那个大大咧咧的女人,她的名字叫冯衣香,在《爱你一生》里扮演林曼曼的房东。

林可儿正在难受的时候,听到这样的安慰,心里感动得不要命,吞回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笑笑,说:“我没事!

谢谢你!

衣香!”

冯衣香再拍她一下,说:“怎么这么客气啊,我们以前虽然不认识,现在可是一个公司的了,都是自家姐妹,相互关照也是应该的!”

和冯衣香道过别,林可儿垂头丧气离开了摄影棚,也不管等在外面的方小艺追着问:“怎么样?怎么样?过了没有?是不是过了?演林曼曼是你吧?确定了吧?我就知道你一定行的!”

此后的几天,林可儿既不看剧本,也不背台词,没事就嘟着嘴发呆,她没有接到通知,不知道自己会出演什么角色,也许她已经被彻底否定了!

被踢出了《爱你一生》剧组!

这天下午,林可儿正双手托着腮帮发呆,骤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吓了她一大跳,楞了楞,她急忙拿过手机接听。

“喂!

林可儿吗?明天上午开拍《爱你一生》林曼曼的镜头,希望你九点钟准时到!”

林可儿呆住了,不敢相信地问:“请问,是……是我演林曼曼吗?”

“当然是你!”

挂了电话,林可儿发了好一阵呆,突然“哇!”

地大叫了一声,又急忙捂住嘴瞧瞧四周,耸着肩嘻嘻嘻地乐了一阵,想了想,糟了,这几天都没有好好背台词,明天正式拍摄,如果演砸了的话,就真的砸到底了!

林可儿急忙拿出剧本,一边背台词,一边揣摸起表情来。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