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林可儿被骂得狗血淋头(第1页)

从方小艺见着明星剧照要发疯以后,林可儿渐渐就不愿意和她一起上街了,实际上,方小艺一直就是这样子,并没有什么改变,从林可儿认识她就了解这一点,只是林可儿的心智变成熟了,以前觉得她们是小女孩,方小艺疯一阵就疯一阵,现在都二十多岁的人了,还这么疯,林可儿就觉得很丢脸了,所以她现在走哪里都是独来独往,千方百计躲开方小艺。

现在,林可儿要和万人景仰的超人气偶像、天王之王,方小艺迷得一见他就发疯的秦绍锋饰演情侣了,这就好比要一个从没有离开过农村的、胆子特别小的小孩,来和一个超级大明星一起,面对上万名的现场观众同台唱歌一样,说不紧张,那绝对是假的!

林可儿不仅紧张,还紧张得手足无措,心里张皇得乱了方寸!

从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林可儿就没有睡上一个安稳觉,从来都是一副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的林可儿,突然间愁得连瞌睡都睡不好了,可见她的思想压力大到了什么程度!

严重失眠,但不论睡得有多晚,晚上她仍然要做噩梦,并且仍然要从噩梦中惊醒,几天下来,她连说话都没有精神了。

对于别人来说,也许觉得林可儿太可笑,认为她是小题大做,但对于林可儿来说,她进演艺圈是属于偶然进来的,进来后只是因为比她做别的工作收入要高一些,才留在这个圈子里继续做,她虽然有梦想,但更注重现实,对于她来说,能挣到钱才是最实际的问题,对于成不成星、能不能大红大紫,她觉得,那些都是虚名,没有挣现钱来得那么重要!

如果能演重要角色,当然就能多挣钱,那对她是一种额外的惊喜,但没有重要角色演,只跑跑龙套,她也很满足,所以,从进入演艺圈后,她一直优哉游哉地演戏,没有什么心理压力,对她的演艺生涯也没有什么明确的大目标,相比之下,方小艺对林可儿的未来,比林可儿自己要忧虑得多。

一个一直不操心的人一旦操起心来,那真的是会睡不着觉的。

实际上,如果不是由秦绍锋来饰演男主角凌傲天的话,林可儿一定会睡得很香甜,这些日子,她只在忧虑怎么和秦绍锋配戏的问题,思谋怎么才能不和他配戏,根本没有深想,如果不是秦绍锋演凌傲天,她会不会睡不着觉。

想来想去,林可儿的心里始终忐忑不安,实在太担心了,她决定辞掉这个角色。

林可儿刚把她的想法告诉方小艺,就被方小艺戳着额头骂了个狗血淋头!

“辞辞辞辞掉?你你你你脑子坏掉了?你知道有多少人想和秦绍锋饰演情侣吗?你知道有多少人对这个角色垂涎三尺吗?这是多少人祖祖辈辈做几代的梦都梦不来的好事情,你竟然想辞掉?你你你!

你真的要气死我了!”

方小艺气得双手叉腰,对着林可儿直喘粗气。

林可儿被她骂得面红耳赤,辩解着说:“我……我怕……”

“怕怕怕!

你怕什么?当了几年的演员了,你还怕演戏?”

林可儿说:“我不是怕演戏,我是怕……秦绍锋……”

“什……什么?你怕……怕……”

方小艺满脸的不可思议,使劲吞了一口唾沫,才说出话来:“你……你怕秦绍锋?你怕他?怕他什么?他长的三头六臂?青面獠牙?他会生吞活剥了你?想和他亲密接触的女人多如牛毛,你却怕他!

如果我没退出演艺圈,第一个和你抢这个角色的就是我!”

林可儿无言以对。

方小艺气喋喋地说:“林可儿,我警告你!

这个角色你演也得演,不演也得演,你如果演了,我们还是好朋友,你如果不演,哼!

我们一刀两断,从此以后不见面!”

说完,方小艺转身怒气冲冲而去。

【第三十三章《娱乐巨星的爱人》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