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紧急通知马上回公司(第1页)

还有一种说法,如果初一这一天天气晴朗,艳阳高照,人们认为,这表示鸡在新的一年里将红红火火,少病少灾,反之,如果天气不好,阴沉有雨的话,就说明这种动物来年不好养。

据说,有一年,正月初一下了一天的雨,那年就爆发了大规模的鸡瘟,当然,这个也是林可儿从别人嘴里听来的,她自己并没有认真考证过,不知道真假。

初二是狗过年,初三是猪过年,以此类推,一直排到正月十五。

在乡下,不论问哪位老年人,今天是什么动物过年,他们都能张口说一串:

“一鸡,二犬,三猪,四羊,五牛,六马,七人,八蚕,九龙,十虎……”

这种习俗不知道流传了多少年了,老人们从小孩的时候就耳熟能详,背得滚瓜烂熟了。

不过,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怎么注重这些了,如果初二下雨,人们会说:“今年狗的运气不好,要小心狂犬病哦!”

另一人接口道:“你要特别小心,别染上狂犬病了!”

大家便都哄堂大笑起来。

既然动物过年都这么郑重其事的,人过年自然更应该隆重一些了。

林可儿忙了一大早上,蒸的菜、炒的菜、凉拌菜,荤的素的准备了不少,自己长年在外,很少陪在家人身边,她希望趁这几天好好为家人做点事情。

终于备齐了材料,她也饿得不行了,这才喝了点稀粥。

然后进卧室拿出手机看时间,计划什么时间做午饭,现在九点二十八分,十一点半做,十二点半吃饭,应该差不多。

林可儿将手机放下,转身往出走,心里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头,好象忘了什么东西,回头满屋看,最后将目光落在手机上,心里忽然一惊:“糟了!

今天还没有给公司打电话!”

返身回来拿上手机,急急忙忙往山上爬,刚刚有一点信号,手机就响了,一接,又断掉了,然后又响了,再接,又断掉了,信号太弱,不稳定,林可儿心里着急起来,公司竟然打过来了,是不是很紧急?

信号终于满了,林可儿气喘吁吁地接了电话:“喂!”

爬得太急,呼哧呼哧直喘粗气。

那边叫道:“可打通了!

从昨天下午打到现在,怎么也打不通,把人都急死了!”

林可儿终于喘过了气:“有什么事吗?”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