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3她的心无所适从(第1页)

但同时,林可儿的心里又充满了矛盾,知道自己不应该有这样的念头,因为在她看来,喜欢被一个陌生的男人抱住强吻,是一种没有羞耻心的表现,除非自己脑子坏掉了,才会喜欢这样的吻,但她的脑子并没有坏掉,不仅没有坏掉,她的脑子这会儿还非常正常,非常清醒!

然而,她的心里对他的吻真的很亨受!

她觉得,自己已经堕落了,堕落成了一个不知道廉耻的女人!

在这样矛盾的心态中,她一忽儿抗拒地想退开,一忽儿又安静地接受着他的吻,她的心已经无所适从,找不到正确的方向了!

过了很久,他终于放开了她,一边为她整理头发,一边轻声唤她:“可儿,你刚才想说什么?”

林可儿抬起头,两腮的红晕惹人怜爱,大大的眼睛眨巴着,样子傻乎乎的,她想不起刚才自己想说什么了!

她傻傻的样子又让他的心动了,他的头再低下来,再吻她。

他没有象以前那样,钳住她强吻,只是将两手轻轻抚在她的腰际,她能闪避,也能退开,但她竟然一动也没有动!

她就那样接受了他的吻,此刻他们吻得很自然,自然得像是一对热恋了几年的深爱着的情侣!

男人对林可儿竟然没有挣扎很诧异,但他更加诧异的是他自己!

他吻过很多女人,却从来没有哪个女人的嘴唇像林可儿这么让他着迷,每一次吻过了刚刚退开,就又想拥紧她再吻,他简直恨不得吻上她几天几夜,一秒种都不要分开!

一边诧异地吻着林可儿,一边他又有些高兴,林可儿没有再抗拒他的吻,说明她已经开始接受他了,对她这会儿的表现,他非常满意!

他再放开她的时候,说:“现在不下车了吧?”

林可儿看见他脸上的笑容有点促狭,觉得他心里一定在嘲笑她:“你这么喜欢我吻你,还舍得下车吗?”

林可儿想生气,偏偏又气不起来,噘着嘴,白他一眼,说:“我要下车!”

“我知道!”

他伸手抚平她的嘴唇,她嘴唇噘起总是让他的心里泛起冲动,他说:“到了目的地,你自然要下车,要不然,难道你要跟我回家?”

林可儿再白他一眼。

他再笑笑:“你要跟我回家也可以,我能够养活你!

要不,你干脆跟我回家好了,给我做老婆吧!”

林可儿真的生气了,刚刚对他的一点特珠的感觉消失了,她推开他,起身到车窗边坐下,噘着嘴看着窗外,心里的感觉怪怪的,既有点生气,又觉得没什么可生气的。

男人看见她赌气的样子,微笑,喊:“老婆!”

林可儿的身体一颤,没理他,这声“老婆”

让她的心发抖,但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发抖。

“老婆!

过来!”

他又喊。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