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我不会动你(第1页)

林可儿看着他没有笑容的脸,心里怕起来,呆了半晌,结结巴巴地说:“我……我又不换衣服!

你为什么要……要……要……”

“但是我要换衣服,因为你不肯帮我脱,我就只有帮你脱,你不换衣服没有关系,我只脱了看看,然后我会帮你穿上!”

林可儿的脑海里出现了他为她脱衣服的样子,他会脱成什么样子?全脱……光?那他不是会看完她的身体?

想着他的眼睛将要落在她身上的样子,她激灵灵打了个寒战,拼命向车窗边退,嘴里说:“不!

不!

不!

我不要你……脱……”

他看见了她的惊恐:“你怎么会发抖?我还没有脱你的衣服,你就感到冷了?你放心,车里有暖气,你如果怕冷,暖气可以开大一点!

大到你不穿衣服也不会觉得冷!”

林可儿仿佛真的很冷,抖得更厉害了,整个人缩成了一团。

男人的口气放缓和了:“可儿,只要你听话,帮我脱衣服,我不会动你!”

林可儿仍然瑟缩地看着他。

他意识到他真的吓坏她了,口气更柔和:“可儿!

你过来!

过来帮我换衣服,只要你听话,我保证不动你!”

林可儿迟疑了好一阵,觉得她实在是没有能力和他对抗,又看到他这会儿的语气很柔和,心里放松了一点,慢慢走过来,到了男人的面前。

男人抱住她,安抚地拍拍她的背,说:“可儿,你得快一点,要不就来不及了!”

林可儿被提醒了,是啊,快进入城区了,不赶快一点,一会儿下车的时候,他又没有穿衣服!

这样一想,林可儿怕他的心理就抛到了九霄云外,急急忙忙把他的拉链拉开,把外套给他脱下来,他就坐在那儿,眼睛带着笑意看着她,象古代尊贵的王子,只抬抬手,让袖子脱出来。

而林可儿,就像一个使唤丫头一样,在他有些促狭的笑容中,脸红红的,手忙脚乱地侍候着他。

脱完了外套,里面是保暖内衣,林可儿迟疑了一会儿,瞄他一眼,希望他说:“这个我自己脱好了!”

但他只是笑笑地看着她,什么话也不说。

林可儿只有无奈地继续帮他脱保暖内衣,手尽量不挨着他的肌肤,保暖内衣不比外套那样好脱,她的个子矮了,好一会儿都脱不掉。

他只向上举着手,自己一点力都不用。

林可儿心里气得骂,脸上还不敢表现出不高兴的样子,因为他的眼睛一直看着她呢。

林可儿费力地脱,脸都红了,他本来个子就高,现在虽然人坐着,却又把手向上举起来,她哪里脱得掉,这衣服又不象外套可以直接向后拉,只有向上脱,林可儿心里暗骂:“干吗长这么高!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