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9林可儿感到很屈辱(第1页)

林可儿走过去,拿起报纸开始念:“《清纯玉女林可儿是假象?她早已经有了老公和孩子?》“记者偶然间发现了一件惊人的事情,以扮演《爱你一生》里的林曼曼而一炮走红的林可儿,因为清纯的玉女形象而受到观众青睐,但令观众朋友们想不到的是,林可儿的清纯竟然全是假的!

“记者亲眼目睹她和一个男人,带着一个约十岁左右的孩子,三人一起出游,关系十分亲密,林可儿还不时搂着那孩子,神态象母亲一样慈爱。

“和林可儿在一起的男人也对林可儿和那孩子关爱有加,最让记者吃惊的是,那孩子和那个男人的眉眼竟然十分相像,看起来就是一对亲生父子!”

林可儿停了下来,脸涨得通红,这个记者怎么会这么无耻?这都胡编乱写些什么?刚才在周经理那里,她只看到那张照片就吓得花容失色了,没来得及看详细的内容,这会儿看到真的是气个半死!

“念完了?”

秦绍锋淡淡地问。

“没……没有……”

“那就继续!”

林可儿定了定神,接着念下去:“记者发现,那个男人和风一雷长得很像……”

林可儿又停住了,抬头看着秦绍锋,秦绍锋也看着她:“怎么了?”

“没……没怎么!”

林可儿有些慌乱地说,急忙低头继续念:“记者原来以为那人就是天王秦绍锋,不过我知道秦天王不会出现在这样的公众场合,更不会和这样一个没有多大名气的女星在一起!

“记者拍了一**可儿和那孩子的合影,本来想再拍一张他们三人的全家福,不料被他们发现了,林可儿立刻搂紧了那个孩子,面容十分紧张,她显然是想保护那个孩子,那个象风一雷的男人则拔腿向记者追来,为了安全,记者只好撤离。

“观众朋友们都知道,在前不久央视的《背后的精彩》栏目里,林可儿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过,她未婚,也没有男朋友,那么这个男人是谁?这个孩子又是谁的?如果这个孩子只是那男人一个人的,林可儿为什么会如此紧张?这三个人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

“我们期待林可儿能告诉我们真相!”

林可儿念到后来,几乎念不下去了,她感到很屈辱!

“王八蛋!”

念完了,她爆了一句粗口,全身发抖。

秦绍锋看着她的表情,问:“这则报道是真的吗?”

“不是!

当然不是!

怎么会是真的!”

林可儿激动地大声说。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