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1我可以给你帮忙(第1页)

林可儿讲完了,秦绍锋又不说话了,屋子里安静了下来。

看着沉默的秦绍锋,林可儿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她自己这会儿想的是那则报道里的“那个男人和风一雷长得很像”

那句话。

林可儿知道,“风一雷”

是秦绍锋前几年饰演过的一部电视剧里的男主角,秦绍锋当年就是凭借“风一雷”

而拿到了最佳男主角奖,使他成为万众瞩目的超级偶像的,她想起方小艺说她拦的顺风车上的男人象秦绍锋,她又觉得欧阳跃川也象顺风车上的男人,这么说来,欧阳跃川和秦绍锋真的很像吗?

欧阳跃川、秦绍锋、顺风车上的男人,这三个相貌相似的男人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关系?

林可儿忽然想起,自己今天到这里来,可不是为了弄清楚这三个人之间的关系的,而是为了求秦绍锋帮忙,求他不要让报社登出那张照片,只有他答应帮她,她和东子以后的生活才不会受到不必要的干扰!

她抬头看看他,秦绍锋还在沉思中。

她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林可儿不知道,秦绍锋吃午饭的时候,看到周清扬拿来的这张报纸的样刊后,心情就十分烦躁,下午他连戏都拍不下去了,简简单单几句台词也说不好,这在秦绍锋的演艺生涯上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事情,导演看到他状态不好,决定下午不拍了,秦绍锋这才回来处理这件事情。

他对林可儿的资料早已经熟记于心,按照林可儿资料上的显示,林可儿现在刚刚二十二岁,一个二十二岁的女人怎么可能有个十岁的孩子?

十二岁生孩子,十一岁就受孕了,怎么可能!

林可儿现在的样子就象个十七、八岁的小女孩,十一岁的她看起来不是象七、八岁那样小?谁会和这么小的女孩发生关系?除非那人有病!

照这样分析,那个小孩只能是林可儿的弟弟,林可儿对弟弟好,保护弟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所以那篇报道就纯粹是在胡写了。

过了好一会儿,林可儿看见秦绍锋还是不说话,忍不住又求情:“秦总!

您能不能……能不能请您给报社说一声,让他们……别登这则报道?”

“没有问题!”

秦绍锋抬起头来,轻描淡写地说:“我可以给你帮忙。”

“真的?”

林可儿怀疑地问,她直觉上认为,不可能这么简单吧!

秦绍锋不再说话,拿起电话拨打,通了,他说:“喂!

我是秦绍锋!

你们明天不要发那则报道!

对!

是林可儿那则!

就这样!

好!

有变化我会通知你!”

写这篇报道的只是一个小记者,他只知道林可儿是饰演林曼曼的演员,却不知道她是星际娱乐公司现在力捧的红人,但他们的总编却是知道的,因为总编曾经亲自找星际娱乐攻过关,想要采访林可儿,被星际娱乐拒绝了。

总编看到小记者发的这则报道,自然知道利害关系,他们那种不大不小的报刊没有力量和星际娱乐抗衡,把星际娱乐惹毛了,对他们没有好处,搞得不好,报社会关门大吉,为一则小小的报道,让报社蒙受这样大的损失,那当然不划算。

所以总编看过报道后,先发一份样刊过来,如果星际娱乐公司同意,他们才敢刊发。

现在,既然星际娱乐公司总裁秦绍锋亲自打来了电话,总编自然惟命是从,不敢再发那则报道,次日的报纸只有重新排版。

不过,反正样刊他们早就准备好了几个不同的版本,所以撤下这则报道并不费事。

【62今天晚上留下来陪我】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