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7输的一方要接受惩罚(第1页)

林可儿的头依在了秦绍锋的胸前,听见了他强劲有力的心跳,这心跳声让她有点发楞,在这之前,她还依在一个人的心口,听到过对方的心跳!

秦绍锋的右手从沙发上抬起来,绕过林可儿的肩,叉起一块煎饼递过来:“张嘴!”

林可儿已经被他完全圈在了怀里,不得不接受命令,张嘴接住,吃了。

现在如果有人进来,看见他们的样子,一定会以为这是一对相处得极为亲密的情侣!

女人偎在男人的怀里,男人为女人喂吃的,女人抱着男人的腰,这样子,除了情侣,还有什么样的人会相处得这样亲热!

看见秦绍锋并没有对她有别的动作,林可儿不安的心渐渐平静下来,搂着秦绍锋也自然了一点。

“开始吧!”

秦绍锋说。

“开始什……么?”

林可儿不明白。

“出题!”

林可儿明白过来,原来他还记得这个。

“哦!”

她立刻兴奋起来,放开他坐直:“那我出了哦!”

林可儿看过很多脑筋急转弯的题,她认为秦绍锋那么忙,一定不会看这些,她觉得脑筋急转弯的题特别搞笑,和秦绍锋玩这个,他一定会高兴的,只要他高兴了,她今天晚上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所以她才提议给他出题。

“抱住我!”

他说。

林可儿楞了楞,“呃……”

不得不再把手伸过去,抱住他的腰。

“开始吧!”

“哦!”

林可儿刚要出题,他又说话了:“不忙,既然是比赛,就得订个规矩。”

“什么……规矩?”

林可儿不解地看着他。

“有奖有罚!”

他看着她说:“输了的要喝酒,如果你提的问题,我答上来了,你就喝,我答不上来,我就喝。”

林可儿又楞住了,她忽然发现自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