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喂我喝酒(第1页)

秦绍锋将红酒倒入两个杯子里,说:“喂我喝酒!”

原来只是喂他喝酒!

林可儿松了口气。

林可儿将手从他腰上取下来,实际上,她的手总是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拿下来,但他总是能很快发觉,只要他转头看她一眼,她的手就只能乖乖地伸上去抱住他的腰。

林可儿端起秦绍锋面前的酒杯,递到他嘴边,他却并不张嘴,只是转过头看住她。

林可儿红了脸,眨巴着眼睛看着他,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要她喂他喝酒,却又不张嘴。

秦绍锋看了她好一会儿,说:“不是这样喂!”

“那……怎么喂?”

“用嘴!”

他说得更清楚一点:“用你的嘴喂我!”

“啊?”

林可儿的心顿时慌得无所适从了!

浑身也如着了火一般,烘地一下热腾腾的了!

她的脸更是烫得厉害,她觉得,自己的脸一定已经红得惨不忍睹!

秦绍锋看着她布满红晕的脸,说:“来!”

她的脸更红,一想到用自己的嘴往他的嘴里喂酒,她的心就慌得更厉害,怦怦怦不断地急跳着,只差没从胸膛里蹦出来了!

剧烈的心跳带动她的胸腔不断起伏,本来就凸起的地方更是如山峦般高耸入云了,而且还大弧度地波动着!

此刻,她身上的半透明的浴袍已经象全透明的一样,几乎整个都暴露了出来!

他的视线透过墨镜落了下去,定在了那里,说:“如果你不愿意,我们就换一种方式,我可以要求你做另一件事情!”

林可儿看到他低下的头,虽然看不到他的眼睛,但她却分明感到自己的某一处正在被这双墨镜后面的眼睛窥视着,一种不祥的预感一点一点地爬上了她的脊背,她不寒而栗,猛地打了个寒战,害怕起来,急忙含胸收腹,微躬着腰,尽量不要让胸太突出,努力露出一点笑容,说:“不不!

我……愿意!

我愿意喂你……喝酒!”

他不再说话,但他的眼睛仍然落在那里。

林可儿为了转移开他的视线,赶紧喝了一口酒,看看他的嘴,人矮了,够不着,她不得不站起来,他叉开腿,林可儿走近他的身边,轻轻捧起他的脸,她的心紧张得扑通扑通直跳,但她的心里却忽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觉得这张脸很熟悉!

从进他的房间以来,她一直不敢仔细看他的脸,就是她坐在他的身上,抱住他腰的时候,她的眼睛也不敢定定地落在他的脸上,不看他,她已经慌得手足无措了,哪里还敢仔细看他!

这会儿,她捧着他的脸,虽然他的眼睛被墨镜挡住了,但她依然觉得他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尤其是他的眉毛、鼻子和嘴唇,她觉得,他很象那个顺风车上的男人!

一想起那个男人,她的心就一阵发抖!

但她马上就想起,方小艺曾经说过,顺风车上的男人像秦绍锋,现在看来,他们真的很像了!

她又想起了欧阳跃川,现在再看看这张脸,和欧阳跃川也何其相像,只不过,她注意地看了看他的眉毛,他的眉毛中间没有象欧阳跃川那样的一颗黑痣!

她再一次疑惑起来,这三个面貌如此相似的人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

秦绍锋看见林可儿捧着他的脸,却迟迟不把嘴里的酒喂给他,却象想什么想出神了一般,看着他的嘴唇发呆,秦绍锋皱皱眉:“可儿!”

林可儿一惊,回过神来,发觉自己一直盯着他的脸在发呆,脸羞得通红,急忙喂他喝酒。

林可儿的嘴挨上秦绍锋的唇的一刹那间,她的心一阵悸动,忽然害怕地想退开,却被腰后一只手一揽,他们的嘴唇骤然贴紧了,林可儿不得不将酒慢慢向他的嘴里喂去!

【74你撒了谎,所以要受到惩罚】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