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林可儿醉得人事不知(第1页)

林可儿惊慌失措,想挣扎,却被他的大手按住了,她的头拼命摇摆,屏住气不肯往下咽,他用另一只手捏住了她的鼻子,林可儿无法呼吸,不得不张开嘴,顿时,他嘴里的酒全部向她倾泄下去!

林可儿不得不吞咽,一张俏脸涨得通红!

灌完了,他并不放开她,而是抬起头,将另一杯酒倒进嘴里,头再一次向她伏下,再向她灌来!

林可儿更加惊慌,虽然拼尽全力挣扎,却没有一点作用,她被迫将他嘴里的酒全部吞咽了下去!

然后,他放开她,林可儿慌忙坐起来,她预感到她完蛋了!

林可儿很少喝酒,几乎可以说不喝,有时被方小艺缠得没法,陪方小艺喝酒的时候,半瓶啤酒都可以醉得昏睡一个下午,而现在,她却喝了不下四杯红酒!

她想赶快离开,她知道,要不了多久,这酒劲就会上来,到那时候,她就算想走也走不了!

林可儿站起来,说:“秦总……”

秦绍锋瞟了她一眼,她赶紧改口:“呃,绍……锋,我想……回去了!”

秦绍锋猛然转过头看住她,林可儿一吓,更结巴了:“我……喝……喝……喝多……了……醉……醉了……”

林可儿这样说话的时候,真的象喝醉了酒的人。

秦绍锋一直看着她,林可儿后面的话再也说不出来了,也不敢再与他对视,局促地低下了头,一张粉脸胀成了猪肝色。

过了很久,秦绍锋冷冷地说:“你忘了你今天是来做什么的了?”

林可儿住了口,她当然没有忘记,她说了愿意陪他一晚上,而且要让他高兴!

秦绍锋不再理她,自顾自喝酒吃东西,林可儿不知所措地站在他身边,心里既紧张又恐惧。

过了好一会儿,林可儿觉得身上越来越热,脸上也越来越烫了,她知道酒劲已经上来了,怯生生地看他一眼,说:“我……我真的……真的醉了……”

“那你走吧!”

秦绍锋头也不回地说。

林可儿不能确定他说的是不是真的,想走,又不敢。

又过了一会儿,林可儿的头有些晕,腿上也渐渐无力,一身酸软得厉害,她很想赶快离开,但看着秦绍锋的样子,她实在不敢!

秦绍锋忽然站起来,从她身边走了过去,她回头看,原来他上洗手间去了。

林可儿身上已经没有一点力气了,她忽然觉得很累,累得她想坐下来歇一歇。

于是,林可儿坐了下来,沙发软软的,她的眼睛睁不起了,想躺下来睡一会儿,但她知道自己不能睡,一旦睡着,她就真的完了。

她努力睁大眼睛盯着卫生间的方向,决定等他出来了,一定要请求他让自己回去!

林可儿不知道她是怎么睡着了的,在迷迷糊糊中,她被人吻住了,半梦半醒之间,她感到这吻的感觉很熟悉,好象是很久以前她经历过的,让她销魂蚀骨、荡气回肠的那种吻,不光是这种吻的感觉很熟悉,还有这个人的味道也很熟悉,她以为自己在做梦,在梦里回到了那辆顺风车上,回到了那个既霸道又让她总会想起他的男人的身边,这一段时间以来,她总是在不自觉地回味着他的吻,在不禁意间想起和他有关的一切来!

就象现在,在睡梦中,梦见他吻她,她不仅不反感,还觉得很享受!

事实上,在这些日子里,她总是一边回味他的吻,一边在心里隐隐地渴望着什么,虽然她不愿意承认,但她骗不了自己的心。

他的吻越来越深入,在迷醉中,她抬起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开始主动回吻他了!

林可儿的回应使秦绍锋更心动,他吻得更疯狂更热烈了,连呼吸也急促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