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9昨天晚上他们到底做过什么(第1页)

林可儿一点一点地回忆从昨天到今天发生的事情,一切都清清楚楚,只有对昨天晚上她坐在沙发上睡着了以后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

她只知道她做的那个梦,梦见自己被一个男人压在身下强暴了她,还梦见她后来主动到了他的上面!

她又想起在她醒来之时,她抱着秦绍锋在亲吻!

虽然她并不知道在她醒来之前,是秦绍锋先吻了她,还是她主动的,但当她想起方小艺那次喝醉酒那样出丑,就对自己没有一点把握了,她不敢保证,在喝醉酒的情况下,她不会做出什么超出常理之外的事情来!

她又想起秦绍锋说,他们一起脱的衣服,一起洗了澡,然后还一起……末了,他还补充了一句“昨晚把我累坏了!”

她的心里更紧张了,自己昨天晚上是不是真的对他做了什么?

越想她对自己越没有把握,自古以来就有“酒能乱性”

的说法,她喝了那么多酒,难保不会做出什么乱性的事情来!

她害怕起来,害怕她会怀上孩子!

如果真的怀上了孩子怎么办?

心里慌了一阵,她想起以前从《家庭》杂志上面看到过一篇对孕期分析的文章,当时好奇地计算过她自己的避孕期,这会儿皱着眉,扳起指头算一算,这段时间正好处在安全期,她不由轻轻吁了口气,稍微放心了一点。

她可不想糊里糊涂怀上一个不明不白的孩子,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虽然她并不想和秦绍锋有什么实质性的瓜葛,但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就不是她能控制的了,只能希望将麻烦减少到最小。

再说了,她既然到这里来,就应该有这方面的思想准备,准备为他献出自己的一切,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达到保护东子的目的!

想到东子,就想到了那张照片,如果自己在这里再陪他三个月,东子的事情是不是就完全解决了?

想起昨晚,林可儿又后悔起来,如果昨晚就哄得他高兴了的话,自己现在就回家了,也不用再陪他三个月吧!

但她哪里知道他有那么难侍候呢?她费尽了力气哄他,到头来却被他不断地惩罚,以至于被他灌得大醉了过去!

到底是她对他做了什么,还是他对她做了不该做的事?

这个谜底只有秦绍锋才能揭开!

有人敲门,林可儿打开,一个服务员送来了一杯鲜牛奶,说是秦先生吩咐让她喝的。

林可儿给服务员道了谢,将牛奶端进来,喝了一口,味道浓浓的,很纯正。

一边喝,她一边想着秦绍锋,觉得他留她在这里虽然有点趁人之危的意思,但他对她似乎并不是太坏,拍戏那么忙,他还能想到让服务员为她送一杯鲜奶来。

喝完了奶,林可儿烦乱不安的心渐渐静了下来,事已至此,想得再多也没有什么用,为了东子,就给他做三个月的保姆吧,谁让自己有求于他呢?

人不求人一般大,一旦求人就矮三分,这是古话了。

又有人敲门,林可儿打开,有人送来了一大包东西,让她签收,她问是什么,对方说是衣服,林可儿问:“这……都是新的?”

对方看她的眼神有点恼怒:“小姐,我们是世界知名的大品牌,不可能做出有损自己信誉的事情!”

林可儿尴尬地笑笑:“不是……我是说,这些一共多少钱?”

“钱已经付过了!”

“我是问,付了多少?”

那人说:“一共五万八千八百元人民币,单子在包里,上面有每一件衣服的详细价格,如果有问题,欢迎随时来找我们!”

林可儿觉得对方又误会了她的意思,她只不过想知道秦绍锋为她买这些衣服一共花了多少钱而已。

听他说五万八千八百元,林可儿瞠目结舌,却不好意思再说什么,签了字,将东西收了进去。

【80不像保姆,像享福】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