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给她爱和温暖(第1页)

林可儿没有醒来,但他的轻拍似乎起了作用,她的挣扎慢慢停了下来,但嘴里却带着哭腔继续呜咽着说:“不要!

求求你!

不要!

不要……”

她的眉头紧蹙,鼻翼不断扇动,抽泣不已,身上似乎有什么重物压住了她一般,她竭尽全力想要摆脱。

秦绍锋看着她的挣扎和痛苦,他的脸色突然变了,心里掠过一种什么东西,把他的心瞬间揪紧,却又一闪即逝!

秦绍锋蹙眉看着林可儿,如果不将她哄睡着的话,她迟早会被这个噩梦吓醒,那时候醒来会更恐惧,如果看见她睡在他的怀里,只怕更会吓坏了她。

秦绍锋将她抱起来,让她的头伏在他的胸口,象哄小孩睡觉一般,一边轻轻拍着她的背,一边在她的耳边轻轻唱了起来:

“有没有一种记忆,让你刻骨铭心;有没有一段过往,让你不能忘记;有没有一种回忆,萦绕在你心头;有没有一个噩梦,让你挥之不去。

是不是有个夜晚,你被人伤害过;是不是从那以后,你的心就会疼;是不是每个夜晚,你都会从梦中惊醒;是不是直到现在,你依然痛苦、伤心、直到天明!

如果你依然害怕,请听听这首歌;如果你感到痛苦,请听听这音乐;现在我在你身边,亲吻你,给你安慰;现在你在我怀里,我拥抱你,给你温暖。

亲爱的可儿,闭上眼睛,好好睡吧,让我的歌声伴你入眠……”

他唱的是《忏悔》的曲调,却将歌词稍为做了一点改动。

唱到最后,他反复地哼唱着那催眠曲一般的尾音,直到林可儿安静地进入了梦乡。

看着她还没有醉过的依然红红的睡脸,秦绍锋皱紧了眉头,林可儿刚才似乎做了什么很可怕的噩梦,她梦里出现了什么?她为什么会那样地挣扎和抗拒?还吓得大喊大叫!

到底只是一个平平常常的梦,还是她曾经有过什么可怕的经历在梦中重现了?

可怜的可儿!

秦绍锋更紧地搂住了她,想用他的身体给她爱和温暖,帮她赶走那可怕的梦魇!

早晨,秦绍锋先醒来,低头看着怀里还在静静熟睡的娇人儿,他的脸上泛起了一层浅浅的笑意,他觉得,虽然怀里抱着一个人,他却从来没有睡得这么舒服过!

林可儿的脸还有一些淡淡的红晕,那是因为她的酒还没有完全醉过,这让她看起来更娇俏,他忍不住又伏了下去,她的唇总能在一瞬间将他诱惑住,使他不能不必欲吻之而后快!

秦绍锋的嘴唇凑上去,刚要吻林可儿,她动了动,秦绍锋停住了,他怕惊醒了她,如果她醒来看见他们两人这种样子,一定会害怕。

秦绍锋将她轻轻放开,起来象平时那样伪装好了,戴上墨镜,再伏身看她,他控制不住心里想吻她的强烈愿望,将嘴唇贴了上去。

当林可儿在迷迷糊糊中回应他的时候,他的心里很激荡,吻得更投入。

林可儿被手机的闹铃突然惊醒,睁开眼来,看见和她接吻的他,神情非常惊慌,他心里想笑,脸上却淡淡的没有表情。

然后,林可儿问他,她是不是可以走了,他却要她留下来再陪他三个月。

他不想放她走,想让她陪在他的身边。

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认,林可儿不算漂亮,也不是很聪明,不仅不聪明,还有点傻乎乎的,但他却对她有着相当浓厚的兴趣,他觉得,看着她的局促,看着她对他的推拒,看着她受惊的兔子一般惊慌的眼神,他的心里总是感到快乐!

他喜欢捉弄她,象捉弄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孩!

【84一接近他就发抖】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