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8林可儿偷偷跑出去了(第1页)

而令林可儿最不习惯的,也正是不能出去这一点。

虽然她是个能群居也能独处的人,人多的时候她是大家的开心果,人少的时候她能安静地坐几个小时不挪脚,但她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好些日子不离开房间一步!

她就象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儿,完全没有进出的自由!

尽管她知道,要和秦绍锋这样的明星人物打交道,就必然要深深地隐藏起来,才能保护好自己和秦绍锋的隐私不被公之于众,不用大脑想也能明白,一旦传出秦绍锋的房间里住了一个女人,而且这个女人就是《娱乐巨星的爱人》的女主角,他们两人的下场将会有多么地恐怖!

但她仍然控制不住想出去走一走的愿望!

几乎没有怎么犹豫,林可儿就出来了,她拿了书桌上的房卡,换上了自己的衣服,走路象小鸟一样轻快。

到了街上,她才给方小艺打电话。

电话刚一打通,就被挂断了,再打通,再挂断,再打,接了,林可儿刚将手机贴在耳朵上“喂”

了一声,方小艺就扯着嗓门大叫起来:“小林子!

你这会儿知道找我了?那天说了第二天给我电话,我等了这么久,你的电话打到哪里去了?”

林可儿这才想起,她到秦绍锋那里去的那天晚上,方小艺给她打过电话,她说了第二天给她打过去,谁知道竟然忘了。

林可儿赶紧陪笑:“对不起!

对不起!

我忘了!”

“好你个小林子,你居然敢把我忘了!”

方小艺气不打一处来:“我那天等啊等啊,从日出等到日落,都没等来你的电话,气得我把你骂了不知道多少回!

我说,你那猪耳朵就没有被我骂得发烧?”

林可儿拼命道歉:“对不起!

对不起!

好小艺,我没给你打电话,你为什么不给我打过来?”

“我呸!”

方小艺狠狠向地下唾了一声:“我都恨不得跟你绝交了,还给你打电话!

你现在红了,不得了了,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林可儿,告诉你,我方小艺离开你照样能过日子!”

林可儿一个劲点头哈腰:“是是是!

你方小艺离开我能照样过日子,但我林可儿离不开你啊!

你快出来吧,我今于是专程来向你忏悔的!”

说了一大堆的好话,方小艺才出来了,两人见了面,方小艺还气乎乎的,林可儿照例不断地说好话求饶,又打躬又作揖,又行了无数的万福礼,并主动表示陪她逛街,才终于说得方小艺消了气,两人于是高高兴兴逛街去了。

中午,林可儿请方小艺吃了饭,下午继续逛,两人一边逛街一边闲聊,方小艺讲她这些天每天做些什么,又认识了什么网友,哪些网友来和她见过面,哪个网友的网名有趣,哪个说话搞笑,哪个讨厌。

林可儿知道,方小艺是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没有林可儿在身边,她一样活得多姿多彩。

一路都是方小艺在讲,林可儿只回应她的话,对她自己的事情只字未提。

走着走着,方小艺大叫了一声:“秦绍锋!”

林可儿的心脏差点吓跳出来,急忙东张西望:“在哪里?他在哪里?”

方小艺往前一指,林可儿的心脏几乎快跳停了,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原来是前方高楼上的一幅巨型海报!

林可儿暗暗松了口气,掏出手机看了看,糟了,秦绍锋快回来了,如果他发现自己没有在房间里,不知道会对她怎么样,一想到他看着她一言不发的样子,她的心就发慌。

林可儿正想找个什么借口和方小艺告别,方小艺的电话响了,她接了电话,喜不自禁地对林可儿说:“‘驿动的心’请我吃饭,我们一起去吧!”

【89林可儿的异常】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