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7他是她梦中的恶人(第1页)

林可儿连叫了几声:“绍锋!

绍锋!

绍锋!

求求你!

求求你不要碰我!

不要……你不要这样对我……”

秦绍锋呆住了,在林可儿的睡梦中,他竟然是以恶人的身分出现的!

但他心里清楚,这一个晚上,他在林可儿的面前,本来就是一个恶人!

一个让她怕得浑身颤栗的恶人!

一个让她怕得不停求饶的恶人!

一个让她怕得不敢看他更不敢反抗的大恶人!

“我错了!”

林可儿还在梦中继续呓语:“绍锋……求你放过我……我发誓……我爱你……绍锋……我只爱你……”

秦绍锋还在发楞,他隐隐觉得,今天晚上他对林可儿似乎太过份了!

林可儿哭了起来:“都欺负我……你们……你们都欺负我……你们都是坏人……呜呜呜……”

秦绍锋听着她的梦哭,心里很痛,不由躺下去,睡在她的身边,抱住她,像哄哭夜的小孩一般,轻轻拍着,嘴里说:“可儿!

没事,绍锋在这里!

我会保护你的!

我不会让人欺负你!

好好睡吧!”

林可儿仍在抽抽噎噎地哭,秦绍锋在她的耳边轻轻唱着《爱你一生》:

“我不问前世婚姻,也不问来生缘分,只要今生有你,我就会爱你一生!

也许情路曲折坎坷,也许前程布满荆棘,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此生我便无怨无悔……亲爱的可儿,让我爱你一生!”

末尾,他自己加上了哼唱的曲调,反来复去唱了很多遍,林可儿终于安静了下来,睡着了。

秦绍锋抚着她秀美的脸庞,满脸柔情地说:“可儿!

你知道吗?我真的想爱你一生!

让我一生都爱你!

好吗?”

早上,林可儿被那个熟悉的吻弄醒了的时候,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还没有从睡眠中清醒过来,忘了昨天晚上发生过的事情,但当她看清秦绍锋戴着墨镜的脸后,她回忆起了昨晚的事情,脸色立刻变了,害怕地将头向后仰,退了开来。

秦绍锋柔和地笑笑:“醒了?起来吧!”

林可儿没有说话,她的脸上还有着浓浓的恐惧。

秦绍锋没有象往天那样不高兴地皱眉,只是直起腰来,转身走了出去。

林可儿还在发呆,她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一切事情,心里后怕着,又想起了昨天晚上做的噩梦,她忽然想起,似乎有好些日子没有做噩梦了。

秦绍锋不在家的这些日子,她几乎什么梦都没有做过。

她奇怪起来,一个特别爱做噩梦的人,突然不做了,的确是一件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

做梦也是一种习惯,一个天天晚上做梦的人,如果突然不做梦了,那感觉真的有点怪怪的。

就象一个人听惯了噪音,无论有多吵都能睡着,但倘若有一天晚上那种噪音突然消失了,这个人反而会睡不着了。

不过,林可儿昨天晚上又做梦了,她于是觉得自己又正常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