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7干柴烈火(第1页)

陆子军回国后,和于青瑶偶然间相遇了,原来,他们又在一起合拍一部片子。

这一次,陆子军大胆地对于青瑶展开了追求,但于青瑶却因为他比自己小而顾虑重重,一直拒绝他。

陆子军毫不气馁,每天电话、短消息对于青瑶狂轰滥炸,于青瑶避无可避,但她的心始终不肯动摇。

陆子军很细心,他发现于青瑶常吃药,后来注意到于青瑶的心脏有问题,他更是处处关心她了。

但于青瑶依然不肯放开自己的感情,在她的心里,秦绍锋始终占有一席之地!

于青瑶受邀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陆子军知道了这个喜讯,特意来祝贺她,她不便拒绝陆子军的一番好意,而且本来心里也兴奋,于是答应和他出去吃饭。

高兴了自然要喝酒的,于青瑶喝了很多酒后醉了,陆子军送她回家。

在陆子军要离开的时候,醉得迷迷糊糊的于青瑶拉住了他!

于青瑶的心里对陆子军不是没有感觉,实际上,陆子军的体贴和关怀早就使她爱上他了,只不过她自己不愿意承认。

现在她喝醉了,心里的爱恋就排山倒海一般泛了上来,她再也无法控制想拥有一个家,想拥有一份爱的渴望,她的嘴唇贴上了陆子军的唇!

干柴烈火,总是一点就着,陆子军本来想得到于青瑶的心就非常迫切,这时候于青瑶主动投怀送抱了,他哪里还忍耐得住!

于是两人就这样成就了一番好事!

但到了早上,于青瑶醒来,却见自己身无片褛睡在陆子军的怀里时,她又后悔又生气,狠狠打了陆子军一巴掌,要他滚!

陆子军没有办法,只有离开了于青瑶的家。

陆子军很伤心,到外地拍外景去了,并且再也没有给于青瑶打过电话!

两人就那样失去了联系。

于青瑶发现她怀上了孩子,开始她的心里非常害怕,但随之她就决定生下来,如果陆子军不愿意认这个孩子,她就独立把他养大!

女人天生就有一种母性,于青瑶也一样,她一直很喜欢小孩子。

于青瑶也渴望亲情,多年以来一直在演艺圈里打拼,不敢随便相信别人,她有时很孤独,怀上这个孩子使她有了一种对亲情的更加强烈的期待!

而且她这个年龄也不年轻了,身体又不好,如果错过了这一个,也许她就永远没有机会带孩子了!

她的身边朋友不少,但都是些平时闲聊打发时间的,真正信得过的只有秦绍锋一个人,所以,她心情不好的时候,焦虑不安的时候,身体出现问题的时候,她只有找秦绍锋。

秦绍锋陪她到国外呆了一个多月,她几乎是从生死线上挣扎过来的,身体好了以后,她特别想念陆子军,在孩子临盆前,她终于给陆子军打了电话。

陆子军听见她的声音,激动异常,再听她说怀上了他的孩子,而且马上就要临盆了以后,他兴奋得发狂地吼起来,立刻告假启程,赶赴美国!

陆子军到达于青瑶的身边,看着她高高隆起的肚腹,两人都非常激动,陆子军对于青瑶更是照顾得无微不至。

几天后,于青瑶进了产房,陆子军守在产房外坐立不安,因为他知道于青瑶身体不好,怕她扛不过去,他非常害怕!

害怕会失去她!

还好,因为于青瑶一直在这家医院保胎,医院对她的情况非常了解,在她临产前就对她的情况做了周密的安排,虽然生产的过程比别的产妇要困难一些,时间也长一些,但总算顺利地生下来了,而且母子平安!

当于青瑶从产房里推出来的时候,陆子军上前握住她的手,喜极而泣!

在国外刚满月,于青瑶就迫不及待要回国。

于青瑶和陆子军一起回到国内,陆子军喜滋滋地上街为母女俩买东买西,恨不能把她们用得上的东西全买回来。

忙了两天,陆子军累坏了,那天晚上,逗了孩子一会儿后,他很快就睡着了,于青瑶却还很兴奋。

她看着孩子,心里百感交集,想当初,如果不是秦绍锋照顾她,这个孩子能不能这么顺利地生下来还真说不准。

她觉得,应该让秦绍锋看看这个孩子,让他知道,他当时全力呵护的这个孩子已经来到了人世!

想到这里,她给秦绍锋发了个短消息,然后抱上孩子来到了“老地方”

,在那里,她不仅见到了秦绍锋,还见到了林可儿。

林可儿听完他们的讲述,不由回头看看秦绍锋,心里说:“我又冤枉绍锋了,他没有骗我,这个孩子真的不是他的!”

秦绍锋猜到林可儿在想什么,迎着她的目光,还给她一个宠溺的微笑。

*于青瑶和陆子军的婚礼没有大操大办,只是邀请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吃了顿饭,这和秦绍锋他们的超世纪的豪华婚礼相比,的确逊色得多,但林可儿却很羡慕他们的甘于平淡的生活。

夫妻间的恩爱,不是用金钱和豪华的婚礼来衡量的,全在于个人的感受,躺在金山银山上,如果你自己觉得不幸福,那还是不幸福!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