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3真假难辨 谁是真的秦绍锋(第1页)

台下的观众安静了一会儿,再次议论起来。

有的说,这是不是电视台临时搞的什么把戏,为了拉高节目现场直播的收视率而故意放的烟幕弹,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秦绍锋本人到现场这回事儿;有的说,是不是因为选对的人太多,秦绍锋准备的神秘大礼不够送,所以临时去准备去了。

反正说什么的都有。

林可儿也深感奇怪,节目进行到一半,主持人跑到后台去了,前台上一个人都没有,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正在观众们闹闹嚷嚷议论纷纷胡乱猜测的时候,主持人走到前台来说话了:“请大家安静!

请大家安静!

现在我们继续刚才的节目,下面请十八号、十九号、二十号三位选手到台前来。”

三个和秦绍锋外形酷似的选手从后台走出来,鱼贯上场,站成一排。

观众们安静下来,认真地看着台上,满脸都是兴奋和激动,还有好奇,他们都想知道,这三个人中,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秦绍锋!

主持人说:“根据大家刚才投票的结果,十九号是秦天王秦绍锋本人的可能性最大,十八号次之,二十号再次之。”

选十九号的观众用力鼓起掌来,同时大喊:“秦绍锋!

秦绍锋!

秦绍锋!”

“不过,”

主持人用手向下压,示意大家静下来,笑着说:“关于谁是秦绍锋的问题,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你们说了算,如果投票真的能决定谁是秦绍锋的话,那我想,很快就会出现一大片假冒伪劣产品!”

台下哄堂大笑起来,林可儿也忍不住笑了,同时心想:哇!

出现一大片假冒伪劣的秦绍锋,那可就热闹了!

主持人的手又悬空向下压,等观众安静下来了,他接着说:“谁是真正的秦天王既然不是由我们投票决定,那应该怎么决定呢?那当然就是要用事实说话了,因为事实胜于雄辩!

那么,什么事实才能说明谁是真正的秦天王本人呢?”

林可儿一边听着主持人说话,一边狐疑地看着台上,又看看后台,她觉得主持人似乎故意在拖延时间,好像他们还有别的什么活动,但尽管她伸长了脖子,也看不出来后台的动静。

观众们有的看着台上三个模仿者,继续猜测谁是秦绍锋本人,有的看着主持人,期待他赶紧解开这个谜。

主持人看着台下,说:“现在我告诉大家另一个好消息,秦绍锋秦天王的妻子,著名演员和知名作家,林可儿林小姐也来到了现场!

而且就坐在观众席里,就坐在你们中间!”

“啊!

林可儿来了?在哪里?在哪里?”

全场的人一片哗然,纷纷引颈四处张望。

林可儿楞了楞,她就猜想到他们还有什么活动,却想不到这个活动和她有关!

观众们一边相互打量,以为林可儿就坐在自己身边,一边相互打听:“林可儿在哪里?在哪里呢?我怎么没看见?你看见没有?”

因为从进场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舞台上表演的人身上,所以谁也没有注意到观众席上坐了一位不速之客!

再说,平白无故的,事先又没有一点消息说秦绍锋和林可儿将会造访这座城市,谁会想到这两大明星会同时出现在这里呢?更不可能想到秦绍锋会来模仿自己,当然也没有人会想到林可儿就坐在他们中间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