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5秦绍锋一叶障目不见森林(第1页)

林可儿站在那里看了很久,舍不得离去,直到站累了,她走到下边的潭边坐了下来,刚才一直仰着头看瀑布,脖子都望酸了,这会儿低下头看脚下的水,水一清到底,水里的沙石、游鱼历历在目。

瀑布砸下来,激起了一片片水花,水花荡漾开来,推着水波一圈一圈地往外跑,来到了她的脚下。

林可儿看着那不断跑过来,又不断消失不见的波纹,觉得美到了极致,而这一圈又一圈的水波,却又恰似在她的心里翻动不停的心事,似乎丢开了,却又聚了拢来,她不知不觉看呆了!

看了一会儿,林可儿站起身来,准备到别的地方转一转,一转身,看见不远处坐着一个女孩,背向着她,呆呆地看着脚下的水,样子很忧郁。

林可儿好奇地看了她几眼,却见她一直保持那个姿式坐着,愁云满面,似乎有满腹心事。

林可儿不由担心起来,想起以前常听人说,有的人不想活了,就找个风景优美的景区了断自己,看这个女孩满腹心事的样子,难道她也是遇到了什么想不开的事情,想要在这里走上不归路?

越想越不放心,林可儿走过去,想跟女孩聊一聊。

但当她走到女孩背后的时候,她突然停了下来,因为她想起了肖红紫。

当初,肖红紫就是利用她的善良,说怕她妈妈打她,要林可儿送她回家,却将她骗到了黄小军那里,被黄小军打了一巴掌不说,还差点被他强暴!

因此给秦绍锋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林可儿担心,这个女孩会不会也和肖红紫是同一类人,故意做出这样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却是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然后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林可儿现在算是有钱人,想打她主意的人应该不少吧,肖红紫那么小都能够被黄小军利用,这个女孩已经有二十岁左右了,别人可以利用她,她自己也可以干坏事!

想到这里,林可儿犹豫起来,不敢再上前和女孩搭讪了。

她向四处望望,心想,如果秦绍锋在这里就好了,什么人是好人还是坏人,该不该接触,他看一眼就知道。

想到这里,林可儿决定回宾馆去找秦绍锋,让他来判定这个女孩是好人还是坏人。

打定了主意,林可儿转身往出走,但走了几步,她又停了下来,她担心,如果她前脚一走,后脚女孩就跳下去了怎么办?那不是我害了她一条命?

然后她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小心眼了,一个肖红紫就把她吓得不敢和陌生人说话了,如果秦绍锋知道了,一定会嘲笑她没用!

说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想来想去,林可儿觉得自己怀疑那女孩不是好人实在毫无道理,很可笑,怎么可能坏人都会被我遇到?我林可儿的运气不会坏到这种程度吧?

然后她又想:哎!

我怎么会这么笨啊?怕她骗我,我不跟她走不就对了?我只跟她聊天,只聊一聊人生、命运啥啥啥的,如果她不是坏人,我正好救她一命,人家不是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吗?

但是,如果她是坏人呢?

那我也不怕,反正我只和她聊天,不跟她走,不管她说什么我都不跟她走,她说她找不到家也好,说有别的什么难事情要我帮忙也好……反正我都不去,嘿嘿,脚长在我身上,只要我不去,她还能强迫我去吗?

从跟着秦绍锋以后,林可儿很难得认认真真动脑子想点事情,今天动一动脑子,想了这么些莫明其妙的东西,竟觉得头都想晕了。

算了算了,不管了,我反正只和她聊一聊,反正不跟她走就是了。

林可儿再一次打定主意,于是又走回来,来到了女孩的背后。

她在女孩的背后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观察着女孩的动静,看了好一阵,觉得女孩实在不像什么坏人,这才走上前去,主动和她搭讪。

“嗨!”

女孩正盯着脚下发呆,耳边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她一惊,回过头来,看见身后站着的林可儿,她迷茫地四处望望,附近没有别人,不由看着林可儿问:“你……在叫我吗?”

“是啊,我是叫你呢!”

林可儿说,她这时候看清楚了女孩的长相,很秀气很斯文的样子,她的直觉是这女孩不是坏人,于是为刚才自己的胡乱猜疑感到不好意思起来。

女孩忙站起来:“你有事吗?”

林可儿笑笑:“我没有事,你一个人?”

“嗯!”

她点点头。

“我这会儿也是一个人,挺无聊的,我们随便聊聊好不好?”

刚说完,林可儿又说:“如果你不方便就算了。”

“不!

不!”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