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合修一(第1页)

秦陆暗自吃惊,真是个好地方,简直太漂亮了,传说中的神仙洞府也不过如此吧,能在如此美景下修炼,而且有如此的美人解衣相对,真的就像一场梦一样。

“师傅,我不是在做梦吧?”

秦陆问道。

司徒莹转头看他,微微一笑:“当然不是,跟我来!”

他抓起秦陆的手臂,从面前的花海掠过,飞到雾气笼罩的水池上空。

秦陆低头看去,才发现水池中间有块圆石,两丈见方,上面也生着茂密的花草。

司徒莹带着秦陆落下去:“咱们就在这里修炼!”

秦陆大喜:“那我把这些花草拔掉,在底下铺着,软绵绵的,肯定就像床上一样舒服!”

司徒莹忙拉住他:“不能动,这些都是灵草,很珍贵,而且,咱们两个合修的话,需要脱掉衣服,得有个屏障,这些花草就是最好的屏障!”

“啊,咱们不是面对面吗?”

秦陆很激动,有种不好的预感,可能他没法一饱眼福了。

司徒莹脸上浮现一抹羞涩:“是面对面,但中间需要东西遮挡,咱们的手掌对在一起就可以了!

咱们两个坐在花丛中,把手掌相对,就可以进行修炼了!”

“师傅,这样怪怪的,咱们还是把这些花花草草拔掉吧!”

他现在真是恨死这些花草了。

司徒莹似乎看透了他的心思,板下脸来:“秦陆,不许胡思乱想,咱们是在修炼,而且我是你的师傅,你必须尊重我,明白吗?”

秦陆点点头,叹息一声:“是的,师傅,明白了!”

“那你先背过身去!”

秦陆乖乖地转了过去。

后面响起一阵窸窸窣窣的脱衣声,秦陆真的好想转回去啊,但还是忍住了,小不忍则乱大谋,不能惊到司徒莹,如果她看清自己猥琐男的真面目,心生提防,以后可就永远都没机会了。

等司徒莹脱完衣服,秦陆转过身来,司徒莹已经坐到花丛中,花丛紧密,姹紫嫣红,又有薄薄的雾气,秦陆把眼珠子瞪出来,还是看不到脖子下面的光景,不由一阵失望,想到司徒莹现在全身赤裸,心底的兴奋就不可遏制,鼻子缓缓流出两道血线。

“秦陆,你怎么又流鼻血了?我给你的清香丸你按时吃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