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异变(第1页)

司徒莹扶着墙站了起来,意识似乎有些模糊,秦陆很怀疑,这个春意丹好像对女人的效果更大,不然的话,修为更高的司徒莹不会到这种地步,几乎没有反击的能力。

“放开他!”

司徒莹有气无力地喊,“不关他的事!”

虽然秦陆说出那些混账话,司徒莹还是站在他这边,毕竟她很清楚,这些事根本没有发生,只是秦陆用来救自己的激将法而已。

听了司徒莹的话,凌玉更加怀疑两人之间有什么奸情,大吼道:“真是一对狗男女,我就先杀了这个混蛋,再来收拾你,敢抢我的猎物,你是我的,你的第一次就该给我!”

看着凌玉狰狞的脸孔,秦陆觉得自己实在有些失策,凌玉倒是放开了司徒莹,却把矛头转向了自己,可怜自己这就挂了,什么都没得到,挂了之后,凌玉再去强奸司徒莹,肯定会感到惊喜吧,因为司徒莹根本就是处子之身,自己连看都没看全呢。

窒息的感觉越来越强烈,秦陆知道,他的时间不多了,没想到自己干了这么一件蠢事,为了救一个女人,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这根本不是他的行事风格。

意识在逐渐模糊,这个时候,以脖子为中心,他的肌肤却产生了一丝异变,肌肤在慢慢闪光,结出一层层的鳞片来,鳞片慢慢蔓延,沿着脖子,一直蔓延到了肩头和脸颊,阳珠中的邪灵气变得异常活跃起来。

凌玉大惊失色,手掌的感觉完全变了,不是肌肤的感觉,更像是冰冷的鳞片,仔细看去,见秦陆脖子周围满布闪光的鳞片,不由失声喊道:“妖怪!”

下意识地要松手,却陡然发觉,一股强大的引力从掌心传来,身体中的灵气不受控制地奔涌而出,好像决堤的河水一般。

他大惊失色,使劲收回自己的手掌,可是手掌好像沾到了秦陆的脖子上,他更加惊骇,猛地抬腿,大吼一声,把秦陆踹了出去。

这时,背后的司徒莹扶着墙壁走到了桌前,把茶壶里的水全都泼在了脸上。

遽然而来的凉意让她稍微清醒,体内沸腾的灵气也平息了几分,她大喝一声:“碧水沉渊!”

灵剑从背后飞射出来,空中盘旋,托起司徒莹,就向凌玉冲来。

司徒莹担心秦陆被凌玉杀掉,着急之下,春药的药力被稍稍压制下去,眼看就要冲到凌玉跟前,她双手掐诀,大喝一声:“水针爆!”

白光闪现,乱纷纷的水针从司徒莹的身体中爆射而出,好像一片急雨向凌玉打来。

凌玉惊魂才定,攻击又来,慌忙飞身躲闪,司徒莹趁机抱起秦陆,冲破窗户,飞出了茅屋,就势加速,迅速消失在苍茫的山林之中。

凌玉随后追出,却早已不见了秦陆和司徒莹的踪影,转头四望,雾霭朦胧,已到了薄暮时分,还能到哪里找去。

他很不甘心,毕竟司徒莹是让他魂牵梦绕的女人,到了嘴边,却就这样飞走,那叫一个愤怒,尽管觉得秦陆古怪,甚至相信了秦陆所说的那些混账话,还是招出一把灵器,驾驭着,在翠叶峰周围疯狂寻找起来。

而司徒莹带着秦陆,只是在山野中虚晃一下,就绕到了悬崖后面,飞进他们修炼的那个山洞,山洞口有藤葛垂落,轻易很难被发现。

进了山洞,司徒莹毫不停留,带着秦陆一起跳进了中间的水池中。

她要借水来保持神智的清醒。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