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大满贯(第1页)

秋净峰的山顶有处宽阔的平台,叫做悬石台。

此时,悬石台下已经聚满了修士,年龄有大有小,有的白发苍苍,有的青葱年少,有的高大俊朗,有的娇美婉转,再加上服饰缤纷,真是蔚为壮观。

悬石台周围有道高大的围墙,围墙有门,雄伟气派,司徒莹当先在门前落下身形。

门前站着个老者,另外还有六个修士,衣饰鲜明,精神抖擞。

看到司徒莹时,那些修士都眼前一亮,眼神变得炽热起来。

作为玄昱门第一美人,司徒莹深居简出,苦心修炼,一般人见到她的机会并不多,能够见上一回,自然要饱饱眼福。

如果说司徒莹是惊艳的话,那么秦陆就是惊丑了,见秦陆趴在铁弓上踉踉跄跄飞来的滑稽模样,那些修士顿时瞪圆了眼睛,愣了一下,随之捧腹大笑。

看着他们笑得死去活来,秦陆真想塞点臭狗屎到他们嘴里去。

总算以一个自认为很帅的姿势落地,秦陆来到司徒莹身后。

司徒莹松了口气,毕竟是自己的徒弟,那么古怪的飞行方式,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她轻轻咳嗽一声,对门前的老者道:“温师叔,翠叶峰司徒莹携徒弟秦陆前来参加夺法大会!”

那老者温和地笑着:“我还以为你们翠叶峰不来参加了呢!

规矩你懂,就不用我说了吧!”

司徒莹忙点点头,伸出右手来,素手莹白细润,如青葱一般,两颗白色的月珠在手腕上环绕,好像美丽怪异的手镯似的。

那老者微微惊讶:“司徒莹,我记得你是三珠修士,怎么……”

司徒莹听了,脸上一红,总不能把昨晚的旖旎之事说出来吧,只好说道:“我练功出了岔子,走火入魔,自损了一珠的修为!”

那老者看起来非常惋惜,叹道:“虽然我只是你师叔,不是你师傅,但我很看好你的,你是个天才修士,不要辜负了大家对你的期望,练功要心平气和,最忌急功近利……”

司徒莹知道他是好心,忙道谢了。

那老者又扫了秦陆一眼,淡淡道:“他是你的徒弟?看起来不怎么样啊,怎么无缘无故收了这么一个徒弟?”

他刚才并没像那些年轻修士一样大笑不已,但秦陆的滑稽模样,还是让他把秦陆列入了笨蛋的行列。

司徒莹忙道:“师叔,他天赋很不错的,就是刚刚学会御空飞行,不是很熟练而已!”

“他也来参加夺法大会?”

“对!”

司徒莹给秦陆使了一个眼色,秦陆不傻,嘿嘿一笑,走上前来,抬手打了个招呼,“老头你好!”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