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命悬一线(第1页)

司徒莹察觉,不由大惊,急忙过去跪倒:“门主,我可以作证,秦陆和那妖女没有任何关系!”

“你可以作证?”

陆易脸色有少许的缓和。

“对,我可以作证!”

“那妖女说昨天和他共度了一个美丽销魂的夜晚,这怎么解释?”

司徒莹心中一颤,她已经隐隐猜到,秦陆所使的火炎爆法术应该和那妖女有关,而且,秦陆昨晚没和她在一起,她是在后山的合修山洞中找到他的,很可能他就和那妖女一起呆了一夜,想到这里,司徒莹心里酸酸的,甚至有些莫名的生气,但为了保住秦陆,只能强行忍住,不但不能说出真话,还要替他圆谎,不然他必死无疑。

“门主,不是的,秦陆昨晚和我在一起!”

“你们在一起?一整晚都在一起?”

陆易问的这句话引起了大多数人的注意。

司徒莹有些脸红,不过还是点点头:“对,我们一整晚都在一起!”

“你们不睡觉,一整晚在一起做什么?”

“修炼!”

“哦,那也不能证明秦陆没离开过你,他可能趁你入定的时候,偷偷溜出去,私会那个妖女!”

“不会的!”

“为什么?”

“因为……因为我们在合修!”

说完这句话,司徒莹的螓首几乎垂到了胸前。

果然,众人几乎不约而同地发出一声惊呼,他们是修士,自然知道合修是怎么回事,更有甚者,还在心里意淫着秦陆和司徒莹合修的场景,也有摇头惋惜的,羡慕嫉妒恨怎么不是自己和司徒莹合修,秦陆这小子怎么这么有艳福呢。

陆倩儿撅着嘴巴:“你分明在袒护他,你说你们在合修,谁信呢!”

司徒莹咬牙道:“我们就是在合修,要不然的话,秦陆的修为怎么会进步那么快!

“那既然是合修,你的修为怎么反而倒退了呢?”

众人一片哗然:“是啊,是啊,这是怎么回事?”

司徒莹垂下头,那件事她实在说不出口。

陆倩儿冷哼道:“你分明在包庇秦陆,我看啊,你们两个都有问题,他有古怪的法术,你呢,二珠的修为却能打败我,为什么你在二珠境界,身法却比四珠的修士都要好,你是不是也和妖族有关系,或者说,你就是个妖怪?”

“我……”

司徒莹气怒,竟不知该说什么了。

“还有,你们孤男寡女地呆在翠叶峰上,还在一起合修,不知干出了多少见不得人的事呢!”

“你……陆师妹……你太过分了!”

秦陆见司徒莹被如此欺负,那叫一个怒,虽然自己命悬一线,还是大声吼道:“陆倩儿,少在这里搬弄是非,你以为自己是什么好货,早不知被男人睡了多少回了,还在这里装纯情少女,我看呢,你不是妖怪,却是黑心丑八怪!”

陆倩儿被骂得愣住了,过了半晌,才猛地捂着脸,扑进陆易怀里,大哭起来。

陆易脸色铁青:“秦陆,你找死!”

他把手指一收,绿色的气流顿时绷紧,秦陆只觉心脏好像被突然狠狠攥住了似的,天旋地转,一下摔在地上。

司徒莹大骇,苦苦哀求:“门主,您就放过他吧,他和妖族没有关系的,您想想,我和水绝深渊的妖怪有血海深仇,如果他和妖族有什么关系,我岂能容他!”

“满口污言秽语,也饶不得!

你自己都说不清,还敢求情,小心我连你一起杀掉!”

陆易好像一定要杀秦陆似的。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