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逆境求生(第1页)

陆倩儿杀气外露,秦陆敏锐地感觉到,这个女人要对自己下手了,好汉不吃眼前亏,他忙调整一下,笑道:“美女,咱们无怨无仇,细数起来,倒是有段姻缘,你还是放过我们吧!”

“住嘴!”

陆倩儿冷哼一声,“现在知道服软了?那好,给姑奶奶磕三个响头,姑奶奶我就考虑放了你们这对狗男女!”

秦陆听了这话,恨不得把这女人扒光了,先奸后杀,但他在公司里练就的忍耐力,却压制住了这个念头,反而笑道:“美女,你这帐算得不对啊,我们是狗男女,你又是我们的姑奶奶的话,那你不成了老母狗了,看你青春靓丽的,怎么都不像个老母狗吧!”

“你……”

陆倩儿气得脸色铁青,猛地把右手的绿色气流一收,秦陆顿时哎呀一声,疼得在地上翻滚,“我今天就活活折磨死你们两个,然后把你们的衣服扒光,放在一起,就说你们两个狗男女畏罪自杀,自杀前,还疯狂地做那种龌龊的事情!”

秦陆疼得冷汗直流,知道陆倩儿绝对做得出来,不好好想个办法,真的会被她玩死,那种死法也很香艳,关键是死了之后,也体会不到司徒莹的身体了,还有个屁用,他一边大声呼痛,一边却又大笑:“可怜的女人,你很快就要被男人甩了,还在这里玩我们!”

陆倩儿愣了一下:“你说谁可怜?”

“我说你可怜,你就是个可怜虫,难道你就没发觉楚云在外面有别的女人吗?”

第三者对女人来说最有杀伤力,秦陆在现代社会的时候感触最深,女人只要涉及婚外情或者第三者的问题,再好的修养也会变成泼妇,现在就用这个来对付陆倩儿。

陆倩儿果然停了下来,怒声道:“你胡说,楚云不会的!

一定不会的!”

她这句话,简直就是在说自己已经相信了。

秦陆趁热打铁,干脆四仰八叉地躺在那里:“你不信就算了,我还懒得跟你说呢!

杀了我吧!”

陆倩儿现在怎么会杀他,急道:“你快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发现了什么?”

秦陆闭着眼睛,不言不动。

陆倩儿狠狠在他身上踢了一脚:“快说,不然我杀了你!”

秦陆的无赖手段用了上来,冷笑道:“有本事就杀了我,那样的话,你想知道的事情,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已经阻止不了他们了,哈哈,清澈的水池,疯狂的两个身体,我那天都看得差点崩溃,太他妈刺激了,比看春-宫图过瘾多了!”

陆倩儿脸上涨得通红,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愤怒,又在秦陆身上狠狠踢了一脚:“到底是谁?那个贱女人到底是谁?”

秦陆瞥了她一眼:“踢啊,照我嘴上踢,那样我就不能说话了,唉,今天楚云被我打下台,肯定很郁闷,大概又到那个秘密地点偷-情了吧,别说,那女人的身材真是没得说,前凸后翘,皮肤那叫一个白啊!

就你,根本没她那么让男人着迷!”

陆倩儿简直疯了:“到底是谁?到底是谁?”

秦陆知道火候差不多了,指了指自己后心的绿色气流:“我现在不舒服,所以不想说!”

陆倩儿大声道:“你不说我就杀了你!”

“我不是说了,你杀吧,你杀了我,我反而可怜你!”

陆倩儿眼中狠毒之色流溢出来,把手指使劲搅动,秦陆顿时疼得在地上翻滚,全身青筋爆起,情状可怖。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