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快意恩仇(第1页)

陆倩儿被秦陆的样子吓坏了,声音颤抖,连忙道:“我说……我说……”

她抽噎着把“如风柳”

的解除口诀说了出来。

秦陆哼了一声:“算你还识相!”

他如法照做,把司徒莹身上的如风柳也给解开了。

司徒莹站起来,叹了口气:“秦陆,咱们走吧,看来玄昱门是呆不下去了!”

秦陆看着躺在地上的陆倩儿,淫-笑道:“这么一个毫无反抗之力的小妞躺在地上,难道就这么放过她吗?”

司徒莹打了他一下:“那你还想怎样?”

“哼哼,她竟然想杀咱们,咱们就算不杀她,也要在她脸上绣个花才是,让她知道,这就是陷害别人的下场!”

司徒莹拉着秦陆的手臂:“行了,她毕竟是我师妹,也是你的同门,算了吧,咱们从此离开,以后不要再和玄昱门有什么瓜葛就是了!”

“那至少让我把她的衣服脱下来,怎么说,她以前也是我的未婚妻,我没有得到她,总可以欣赏一下吧!”

司徒莹瞪了他一眼:“越说越过分了,真要那样的话,她以后还怎么活得下去?”

秦陆知道司徒莹心地善良,不忍拂了她的意,于是点点头:“那我听师傅的!”

他们两个离开山洞,沿着那个羊肠小径往下走,走了一会,秦陆突然摸摸身上:“师傅,不好,我的金玉简掉在云居洞了,我去找回来!”

司徒莹没有多想:“那你回去拿吧,我在这里等你!”

秦陆嘿嘿一笑,司徒莹太单纯,怎么能猜到他的心思,他是个有仇必报的家伙,陆倩儿那么对他,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放过她,所以他找个借口回去,一定要出出心中这口恶气。

回到山洞,看见陆倩儿依然躺在那里。

陆倩儿听到声音,见是秦陆一个人回来,霎时间变得脸色苍白,声音颤抖:“你……你要干……什么?”

秦陆嘿嘿一笑:“干什么?欺负一下你!”

陆倩儿咽了口唾沫:“你……你流氓……”

“是啊,我是流氓,一个流氓看到一个毫无反抗之力的女人躺在这里,如果不做点什么,简直对不起这个称号!”

“我爹是门主,你敢动我,他会杀了你的!”

秦陆拍着胸口:“哎呀,我好怕啊!

不过我做完之后,把你的脸一刀一刀地划花,脱光衣服扔在悬崖底下,不知道你爹是不是还认得出来?”

陆倩儿吓得脸无人色,再也不敢硬气下去,哀声道:“秦陆,求……求你放过我!”

“放过你?那你刚才怎么没想放过我呢?”

“我……我错了……都是我的错,你……你原谅我吧!”

秦陆嘎嘎一笑:“这样就完了?我这个人很实在,这么口头上的道歉屁都不是,给我点实惠的东西,说不定我可以原谅你!”

“实惠的东西?”

陆倩儿已经不是单纯少女了,看着秦陆脸上的邪恶表情,怎么还不明白。

“对,好好服侍我,我如果爽了,自然好说话,说不定就会放过你!”

陆倩儿脸上神色变幻不停,不知在想什么,最后竟然道:“如果……如果我真的服侍你……你真的会放过我吗?”

秦陆没想到陆倩儿竟然会答应,不由有些意外,嘿嘿道:“是啊,我说话向来算数!”

陆倩儿此时已经恢复了一些,吃力地坐了下来。

秦陆站在那里,沉声笑着:“过来,让我看看你这半年来到底学到了哪些技巧?”

陆倩儿眼中已没有愤恨,只有惊恐和羞涩,犹豫半晌,终于慢慢爬到秦陆身边,眼角流淌着屈辱的泪水,就来解秦陆的腰带。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