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升级(第1页)

他的速度很快,但随着越来越接近星光标注的地方,他发现,遇到的魔修士越来越多,而且,实力也逐渐提高,开始的时候还只是初境的魔修士,到了后来,完全都成了中境的魔修士。

以那个标注之处为中心,防御力量越来越大,这也让秦陆越来越肯定,那个星光标注之处,必然有极其重要的东西存在,不然的话,不会有这么强的防御。

但这么硬闯的话,肯定不行,恐怕自己没到那里,就被魔修士消耗死了,而在那个标注之处,必然还有更强大的魔修士存在。

思量一番,秦陆找了个幽静隐蔽之处,停了下来。

心念一动,从如意戒指中把那五个女孩都招了出来。

那五个女孩第一次亲眼看到寒冥界的景色,不由吃惊。

这里和冰仙境的感觉又不一样,冰仙境的寒冷是纯粹的寒冷,这里的寒冷却是一种带着邪气的寒冷,冷入灵魂,仿佛一不小心,灵魂就要被冻结似的。

秦陆倒没什么感觉,因为他已经是界修士了。

云娥、秦鸾、傲雪、烟袖云罗和岳梅霜则不同,她们依然还是星修士,尽管是元婴后期的星修士,依然和界修士有着本质的区别,所以,才出如意戒指中,就觉冰寒刺骨,不由都向秦陆身前靠来。

“这么冷吗?”

秦陆有些吃惊。

“是啊,怎么这么冷?”

女孩们也都很吃惊。

秦陆沉吟道:“估计因为这是星辰之界的缘故,否则的话,你们的抵抗力不会弱到这个程度!”

“是啊,看来星修士在星辰之界是没法生存的,单是这个环境就让人受不了!”

秦陆喃喃道:“确实跟修为有关系,我是界修士,就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真没想到,星辰之界和星域之核的差距这么大呢!

简直不可思议!”

此时,女孩们都紧紧聚在他身边。

秦陆看到旁边有个山洞,不由说道:“到那边去,进到山洞里面,或许感觉会好些!”

女孩们点头,随着他进了山洞。

到了山洞里面,女孩们的脸色果然好了些。

“相公,你把我们招出来做什么啊?”

秦鸾问道。

秦陆已经关闭了心灵联系,所以她们不知道秦陆要做什么。

秦陆一笑:“本来是另外一件事的,但现在看你们在寒冥界中如此,我觉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赶紧把你们的等级提升到界修士的水平,不然的话,对你们来说,星辰之界太可怕了!”

“我们没关系的,你本来要我们做什么?”

傲雪说着。

秦陆道:“我本来是想问你们,有没有办法让我从成千上万的魔修士眼皮底下通过,到达我想去的地方!”

女孩们奇怪:“你要到哪里去?”

“这个地方叫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我在冰枯茅屋得到一张地图,地图上用星光标注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必然藏着非同凡响的东西,我想去看看,如果真是什么宝贝,那就抢了来,不过,从这里到那星光标注之处,修士的数量越来越多,实力越来越强,我如果硬冲的话,肯定会死在半路,还可能打草惊蛇!

你们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能从这些防御严密的修士中间通过,到达我想去的地方?”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