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合壁傀儡(第1页)

来到茅屋前面,依然没发现任何动静。

难道这么重要的地方真的没有守卫,还是说是唱的空城计,故意唬别人的?

秦陆苦笑,如果自己真的被一个没有守卫的茅屋吓到,那才真是个大笑话呢。

他决定了,直接走进茅屋里面查看。

迈动脚步,走近茅屋,同时龙魂极识开着,探察任何可能出现的动静。

不过直到他走到茅屋跟前,也没发现任何异样,到了茅屋跟前,轻轻推开,里面光线暗淡,但很正常。

这个茅屋里到底藏着什么奥秘呢?秦陆肯定,这就是地图上星光标注的地方。

进到里面,四处看了看,里面空荡荡的,茅屋内壁上,有些古怪的图纹,除此之外,并没别的。

是不是这里的宝物已经被别人取走了?秦陆没有什么发现,不由一阵失望,准备这么多年,辛辛苦苦来到这里,却一无所获,这种滋味确实不怎么好受。

叹息一声,就要离开,茅屋的空间里,却忽然暗光闪动,一股强大而诡异的魂力显现出来。

秦陆大惊,原来这里是有埋伏的,早该猜到这里不该没有任何埋伏。

暗光很快化作一个蓝衣魔修士,幽暗的双眸,全身上下好似骷髅,几乎看不到任何血肉,巨大的蓝袍裹着他,他就飘在空中,随着每次呼吸,都有阵阵蓝色的寒气从口中喷出,茅屋里的温度急速下降。

秦陆吃惊,眼前站着的分明是个最境的魔修士,最境,不但是界修士的巅峰,同样是魔修士的巅峰,比秦陆要高出一个等级。

终于见到最境魔修士了,秦陆有些畏惧,又有些激动。

他此时还在潜影奥义的作用下,对面这个魔修士没说话,秦陆也不说话,以为这魔修士看不到自己呢。

两人相互对峙了半晌,对面的魔修士忽然沙哑地说道:“人类修士,你是来找宝贝的?”

秦陆大惊,失声道:“你能看到我?”

那个魔修士的声音依然沙哑冰冷:“我看不到你,但能感觉到你的气息!

你很厉害,竟然能突破层层的防御来到这里!”

秦陆淡淡一笑,干脆心念吩咐岳梅霜解除了潜影奥义,既然被发现,这个潜影奥义也没什么作用了,而且,潜影奥义还会持续损耗他的魂力。

潜影奥义很快解除,秦陆显现出来。

对面的魔修士依然吐着寒气:“果然是人类修士,这个宝贝简直让你们人类修士趋之若鹜!”

秦陆哂然一笑:“你应该就是守护宝贝的最后一个屏障了吧?”

那魔修士点头:“对,你能杀掉我,这宝贝就是你的!”

秦陆奇怪:“这个茅屋空荡荡的,我怎么没看到宝贝在哪里呢?”

那魔修士沙哑地笑起来:“因为这里根本不是茅屋,而是我的合壁傀儡,宝贝在傀儡下面,而你在傀儡里面!”

秦陆大吃一惊:“你说我在傀儡里面?”

“对,我把傀儡伪装成茅屋的模样,万年以来,已经击杀了七个最境的界修士,你是唯一一个到达这里的中境界修士,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秦陆心底一沉,这里既然是他的傀儡,那自己明摆着已经掉进了陷阱里面。

掉进陷阱里面,还要面对一个最境的魔修士,形势不容乐观啊!

不过,秦陆并没慌张,而是淡淡一笑,在开始战斗之前,他要得到尽可能多的信息:“我现在已经落入你的陷阱,看来取走宝贝的希望不大了!”

“不是希望不大,你没有任何希望!”

对面的魔修士说得很肯定,他也有充足的理由,前面来的七个最境界修士都没法全身而退,何况秦陆这个中境界修士呢。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