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绕花谷(第1页)

秦陆苦笑:“可我们就是六个最境界修士,这是事实啊!”

那修士依然满脸不信,说道:“你等一下,我测试一下,自然就知道了!”

“测试?怎么测试?”

秦陆奇怪。

那修士从空间戒指中招出一株草来,这株草很奇怪,只有一个叶片,红红的,好像灯焰。

烟袖云罗在旁边道:“这是三色魂焰草!”

“你竟然认识?”

那修士很有些吃惊,“这草是我们花木界特有的!”

秦陆得意地笑了笑:“这个宇宙中,她不认识的草药不多了!”

那修士有些不服气:“既然你认识,你能说出它是做什么的吗?”

烟袖云罗抿嘴一笑:“当然!

这三色魂焰草能测试出界修士的等级,只需放在界修士身体三尺之内就可以,如果是初境界修士,三色魂焰草的颜色就会变成绿色,如果是中境界修士,变成青色,最境界修士,变成玄色!”

“你果然知道?”

那修士对烟袖云罗露出敬佩之色来。

秦陆道:“既然这个三色魂焰草可以测试等级,那就测试一下吧,看看我们有没有撒谎!”

那修士道:“我正有此意!”

说着,把手一指,三色魂焰草轻飘飘地来到秦陆身边。

秦陆负手而立,并没动。

三色魂焰草来到他身前三尺之内,艳红的色泽陡然转变,变成了玄色。

那修士脸色大变,失声道:“竟然真是最境界修士!”

他有些不敢相信似的,把三色魂焰草又移到秦陆旁边的傲雪身前,三色魂焰草依然是玄色,如果傲雪不是最境界修士,三色魂焰草肯定会变色的,没变的话,就证明傲雪也是最境界修士。

那修士更加惊讶,又把三色魂焰草分别移到秦鸾、烟袖云罗、岳梅霜和云娥跟前,竟然都没变色。

那修士脸色大变,喃喃道:“怎么可能?竟然真是六个最境界修士!

这不可能,我们花木界总共也就两个最境界修士而已!”

秦陆皱了皱眉头:“你刚才说什么?你们花木界只有两个最境界修士?”

“是啊,他们分别是绕花谷和万丈峰的掌门,这次绕花谷的比试就是他们在比试!”

“比试?他们在比试什么?”

“当然是比试谁的修为更高!

别的修士都去了,我睡过头了,现在也要赶紧去了!”

他看起来确实很着急,匆匆就要赶路。

秦陆把手一招,带着那五个女孩跟上那修士。

那修士转头看了他们一眼:“你们跟着我做什么?”

秦陆一笑:“既然有热闹可瞧,我们当然跟着你去瞧热闹了!”

那修士本来不愿带秦陆他们的,但秦陆他们都是最境界修士,他实在不敢说什么。

秦陆一边飞着,一边问道:“不知他们为什么比试修为,纯粹是手痒吗?”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