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证成据成功送交(第1页)

39:

(画面切换)

北京的灯火初上,霓虹斑斓的色彩,绚丽多姿。

北京晚报头条新闻,就是今天下午所发生的‘国贸立交桥斗殴’事件和‘乐成保险公司’的意外突发事件,还有地铁的‘恐怖骚乱事件’,成了北京今天最具‘爆炸性’的新闻。

新闻,报纸,互联网,连大家小巷,都在沸腾的议论着今天所发生的‘突发事件’。

这对解决北京的‘公民安全’,是个很大的挑战性问题。

有关部门,已经开始介入调查,新闻报道会全程跟踪这次‘三突事件’,以给公民一个合理的解释。

一辆崭新的黑色奥迪A8,牌号只是一块军绿色。

在车水如龙的北京夜幕中,快速行驶着!

车上,一个很俊朗的年轻人开着车,后座上两个年纪大约各在五十左右的沉稳男人,正目不转睛的盯着后座电视屏幕,看着新闻。

新闻报道,正是北京今天的‘热点突发事件’新闻。

新闻报道播放结束之后,一个看起来,更年长的男人,拿出手机,按了号码,然后把电话放在耳朵边…

“ 半个小时之内,给我一份报告”

他很沉稳的说完,然后就挂掉。

叹了一口气,可以看出来,他是很生气的。

是因为今天的事件吗?那他是什么人?

“纪委,今天这些事情,看来很特别啊!”

坐在他身边的一个男人,显得也很沉稳,有些好象知道内幕的说

“怎么说”

纪委一听,感觉他好象知道点什么。

疑惑的看着他,问

“昨晚,上海那边来了一个电话,今天这边就出事情了”

“谁打来的”

纪委问

“堂明皇!”

他很沉重的说

“堂明皇?”

纪委一听,想了想,感觉很蹊跷,堂明皇怎么会打电话过来。

这个人,很多年以前,在上海的时候认识。

之前,挺看好这个人物的。

后来,他知道堂明皇这个人,做一些违法犯纪的活动。

所以也就没有和他继续来往,因为毕竟他是‘廉正清官’,不能与这些人交混在一起。

“腐败,就是从这样的关系中产生的”

,他是很明白,为官之道的。

“他说了什么”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