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医帆有话说 免费(第1页)

医帆写作也有很久了,现在对自己写出的几本书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也算向大家推荐一下,望兄弟姐妹们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多多支持医帆,你们的支持将是医帆最大的写作动力。

《网游之逍遥天下》

简介:他是六年前网游界的神话,他是现实中逍遥门的传人,低调是他的一贯作风,逍遥是他的终极目标,网游让他成为亿万富翁,网游让他成就传奇人生,奇珍异果是他的零食,顶级圣器是他的练手之作,脚踩妖孽天才,广收御姐美眉,征战于刀光剑影,逍遥于万花丛中,这就是他逍遥的网游人生。

《花都坏少》

简介:他是z国保龙世家大少爷,他是嚣张狂妄的京都四少之首,他是花都学院的英俊多情郎,他是京都太子党的唯一党魁,姓凌名天,我欲凌天,虽非君子,亦恨小人,哥修的是天上的仙诀,哥泡的是地上的妹妹,在哥面前嚣张是错,在哥面前装b是罪,哥的一个眼神让她沉醉,哥的一个笑容让她陪睡,哥的一个电话让他重新轮回。

《奇门之西门天》

简介:一位流落在外的豪门世家小少爷,先天的乾坤圣体,后天的焚身煅体,自创的吾道变攻防绝技,一位本尊,九大分身,独立意念,九命真身,风流主角,九大老婆,混沌之子,天生神人,十衍九宫,毁天灭地,什么圣女,美女,公主,千金,在我风流西门天面前统统臣服,你是仙人,同样被宰,你是神人,照样被踹,你是天尊,圣主,依旧被俺踩。

《奇门之西门天》已经完结,《花都坏少》正在完结中,《网游之逍遥天下》新文火热免费连载中。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