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七甜蜜恋爱(第1页)

不知不觉,他们走到了鬼屋。

抬眸看到一个醒目的大横贴上面写着“挑战惊险的鬼屋,你就有机会赢得丰富多彩的奖品!

!”

“咦!

?鬼屋!

我们进去玩玩吧。”

萱很早就好奇这些鬼屋的样子,听说很吓人。

不过她可是欧阳静萱,再艰苦的训练她都从未怕过,更何况只是这些吓唬人的玩意。

这女人,还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想想就觉得可怕。

“先生、小姐,两位吗?要不要和其他队的人进去?”

一位工作人员提议。

周围很多人都是组成一个小队进去的。

很多人前脚刚踏进去,就被吓得慌乱的逃了出来,可想而知这个鬼屋有多吓人。

“好恐怖,我今晚肯定会做噩梦!”

“真是太吓人了!”

“我发誓,我再也不要进这种地方了。”

一些男生也被吓得呕吐。

萱和辰也进去了。

漆黑的鬼屋里,幽魂的惨叫声,时隐时现的鬼魂飘浮在半空中。

“这里好黑,不要走丢了。”

辰抓紧了萱的手,生怕会走散了。

萱貌似踩到了一个硬物,看了看脚下,“什么东西呀?”

“我是骷髅头~~~~!”

一个染满血色的骷髅骨头发出可怕的声音,肯定是事先录好音的。

辰看到那块骷髅骨头都忍不住惊呼,好恶心。

“你挡路了!”

萱一脚就把它踢开,骷髅骨头飞得远远的,真酷!

她、她也太厉害了吧,辰像看怪物似得看向萱。

他们又来到下一个门口。

刚踏进门,前方却豁然摆放着一具旧棺材。

棺材里不断发出“咿呀咿呀”

的响声,似乎有东西想要从里面出蹦来。

吗呀,该不会是尸变吧,安佑辰哆哆嗦嗦的看着那具棺材,生怕它会有进一步的惊人动作。

“咣当!”

一声惊人的响声,棺盖被狠狠的踢开了。

一具全身包裹着胶布的木乃伊慢慢的走向萱他们,动作还有模有样的。

真假,一看便知道是操控的,萱看着它一步一步的靠近,丝毫不畏惧。

那具木乃伊突然很迅速地朝辰趴过来,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辰被那具木乃伊扑到在地上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