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九章 金色战气(第1页)

就在古辰盘膝之际,灵宗一处神秘密地内。

灵宗跟赤炎神殿凌驾于五大帝国之上。

灵宗十分神秘,而且相当诡异,虽然在大路上名声不好,但是敢真正对灵宗动手的人少之又少,毕竟灵宗势力十分强悍,宗内高手如云,也是唯一敢跟赤炎神殿对抗的超级大实力。

此时密地内的石床之上,一男一女盘膝而坐,一黑一白两道不同的能量不停的在二人身前盘旋起来。

全身黑光闪现的男子眼神突然睁开,沉声道:”

哼!

死亡山脉那老家伙又开始捣乱了!

“。

这时女子也睁开了眼睛,望着面前的男子轻笑道:“是啊,难道他以为赤炎那小子还真能够最后成功?”

“如果有机会我还真想杀了那老头?”

,男子眼神杀机惧现。

“诶,那老头却是可恨,不过老家伙的速度太快就算你我二人联手恐怕最多重伤他,想要击杀很难”

,女子无奈道。

“嗯,不过对了,夫人,看来可能有人激活了赤炎那小子的天赋战灵,看来咱们的机会又要来了!”

,男子脸色一寒,轻笑道。

“哈哈哈哈哈”

猖狂的笑声不停的在密地之内回荡起来。

“啊,这是!”

,闭目中的古辰能清楚的感受到虎王精血慢慢的从自己的心间开始不断的朝着全身各处蔓延起来,刚才那痛侧心扉的疼痛感随着赤灵那股神秘的能量慢慢的变得减轻了许多,虎王精血在古辰的身上不断分散开来。

精血所特有的能量,那属于九级巅峰魔兽的能量开始游走到古辰的各个部分,古辰只觉得肌肉、骨骼似乎都被那霸道的精血开始吞没,不不是吞没而是被精血进化一般。

嗯!

这种感觉让古辰不由得轻哼了一声,舒服!

如同破茧成蝶一般重生。

“难道赤灵的办法就是让精血改造自己的身体器官?”

,古辰现在越加肯定,当初自己可能还对吞噬精血增加强度报着一丝怀疑,可是此刻身体的变化彻底让古辰慢慢的开始相信了。

“这虎王的精血还真是霸道!”

古辰暗叹,在虎王精血得改造下,古辰的身体力量也似乎变大了许多,将最后那一丝虎王精血彻底吞噬之后,古辰慢慢的睁开了双眼,一丝笑容出现在了古辰的嘴角。

“好强!”

,古辰脸色欣喜,双手猛的一握拳。

咔嚓!

咔嚓,拳头传来一阵轻脆的响声,明显比自己之前强大了不少。

看着旁边的一颗足足数十米高,的苍天大树,古辰甚至能够感觉到自己只要轻易一拳,就可以将这苍天古树打倒。

喝!

古辰右手握拳,对着面前的大树就是一拳,咔嚓!

没有半点犹豫,当古辰的拳头轰击在大树上的瞬间,数十米高的古树应声而倒。

“成功了!”

,古辰心底狂喜,此刻古辰发现当自己用力的时候,自己的眉宇之间似乎冒出一道神秘印记,然后慢慢的消失开来,忍不住轻轻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心头疑惑道:“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

,古辰突然灵光一闪,就在刚才赤灵爆发出神秘力量的时候,最后形成一道神秘光芒就是默入自己的眉心之处,难道跟赤灵有关?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学园都市,聚集着230万人的大城市,其中八成是学生,在这里,大家开发名为超能力的特殊力量。而在这些超能力者之中,号称学园都市最泛用能力者的男孩子,他的故事,正要开幕。平静的日常下,隐藏着恐怖的阴谋,在科学测光鲜的外表下,隐藏着学园都市最深邃的黑暗。带着红色风镜的能力者,会展开怎样的冒险,他要如何守护住自己这愉快又平淡的日常呢?...

超级大脑

超级大脑

叶扬,无意中被来自贝塔星系的第一代超级大脑辅助系统所寄生,从此以后,便开始在它的帮助下摆脱自己平凡人的身份,扶摇直上,一步步踏足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世界的霸者。看他如何醒掌天下权,醉握美人腰。如何冷眼看世界,睥睨诸强者。小作者一个,写不了经典,只会YY,美女权势力量热血一个都不缺,喜欢的请点进去,不喜欢的请绕道。...

腹黑首席爱妻如命

腹黑首席爱妻如命

男神说,我颜值爆表,IQ150,至于学历嘛我的智商已经说明了一切,我的一切都是你,任你挥霍,嫁给我生个宝宝基因爆表,要不要考虑嫁给我?如此自恋的话说得一本正经,她终于忍不可忍,一言不合就动手和男神干了一架,她说,你哪来的自信以为我会嫁给你?男神一步步算计,设下圈套让她钻,迷糊小白兔成功入套,婚后闯下大祸,简木言说,男神我闯祸了。男神百般宠溺任凭你把Z市闹得天翻地覆,我护你周全。等她爱上他,才得知真相,原来步步为营让她成为他的妻子,只是为了当初的一个承诺!她怒!!没有爱情的婚姻她不愿将就,一纸离婚协议却牵出了爱恨纠葛...

为你钟情

为你钟情

新坑一念成婚1203118他捏着她的下颚,眼神透着猎物般的凶狠,这个世上没有我慕西何得不到的,只有我想不想要的。你,我势在必得!他,慕西何,凉城现今最大财阀家族的掌权人慕三少。他曾经有过一段被逼无奈的婚姻,只不过这段婚姻短短不过一年就夭折。她,云初夏,为了嫁给慕家继承人慕三少而上位,成功拆散了凉城公认金童玉女。那一年,他守着心上人,她命悬一线。那一年,她生下了他的孩子,却是死胎。那一年,她在一场绑架爆炸中,尸骨无存。她用了整整一个五年,华丽蜕变,强势归来,以桀骜凌人的姿态重新出现在他的面前。她嫣然浅笑慕西何,你所欠我的,我会加倍向你讨回来。他薄唇讥嘲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她笑,反唇相讥你可以拭目以待。满心复仇却终抵不过他的浓情谴卷,当黑洞洞的枪口抵在额角,她终于明白所有的爱都不过是场背叛。换来的不过是她双目失明躺在手术室里等待死亡。那一夜,风雪漫天,他蹲守在角落,满目猩红。慕西何,若有来生,我宁愿生死永不与你相见。再后来,凉城有无数传言。传言,慕三少宠极了一个女人,偏执的宠着那个与人私奔的前妻。传言,慕三少的前妻嚣张跋扈,拿刀捅死了慕三少女儿的亲生母亲。传言,慕三少为了他的前妻,亲手将自己的母亲送进了疯人院。传言,慕三少的前妻,亲手将他推倒在了血泊之中,血流成河。可若不真,怎会传言?在男人倒在血泊的瞬间,云初夏哭红了双眼,希望时光可以倒退,以她换他。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深爱的城,只为一人开,只等一人归。可她不知道,他城内的门早已为她而敞开。本文是一对一CP,傲娇任性复仇多样化的CP组合,男主绝对身心干净。欢迎入坑。...

创世棍王

创世棍王

游戏还是现实?百分百虚拟现实技术,让你真正感受什么叫做虚拟现实,什么叫做身临其境!什么叫做第二世界!剑者为皇,刀者为霸,枪者为王,棍者为祖!华夏文化源远流长,但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往往只记得前三者,却鲜少人记得最后一条。棍术已经沦为了交流以及锻炼基础的存在,仅此而已!赵峰却从小练棍,且钟爱棍!看他如何利用手中长棍,在剑刀枪戟中杀出一片天,让华夏,让世界都为之颤抖!------------------------本书为网游,设定和其他网游有所不同,看惯其他网游的读者,如果觉得不适应,请不要喷水。...

庄子的故事

庄子的故事

生逢乱世,命不保夕!庄子带你进入战国时期,教你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不被他人利用。让你做一个自由的你,并活出你的人生精彩。让你做一个长寿之人,活到终老。庄子,先秦七子之一道家学派的代表人物,与老子并称老庄道教中的南华真人。...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