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 回归正常的分道扬镳(第1页)

买凶杀人这种事一般只发生在有钱人身上,政客也包括在有钱人里。

或生或死或打草惊蛇,总有那么一些事会牵扯到利益和政治关系。

k不管那些扭曲的关系,他只管杀,杀完了去拿钱。

不说他的上级能得到多少好处,光是每次完成任务都有六位数的人民币拿,他就有理由闷声杀人撤退。

那天晚上他如释重负地拿到了他的任务内容,二话不说离开了可怜的男幼师家。

先是通过一直收在身上的市区地图找到了他叮嘱l停车的指定地点,四周走了两圈打探了一下有没有多余的人在附近——他可不想再发生幼师事件。

之后他接近那辆银灰色的福克斯,从后视镜夹层里拆出了车钥匙。

他开着车换了个半夜也亮着灯的闹市区,把车停在来取乐的人们的车中间,从胸口的口袋里取了作为他任务的空包子弹。

小心翼翼地取下弹头,从里面抽出一张纸条。

纸条上打印着即将成为受害人的人家住址和目标的体貌特征,后面还特别提醒这个人独居,平日里很小心,需要观察几日再行动手。

最后上面有手写的价钱,事成之后那个数值就会加到他的银行卡里。

又是耽误时间的行程,不过小心驶得万年船,谨慎总没坏处。

不过他不想在耽误时间在看屎上了,于是他驱车保持着稳定的速度顺从地图来到了准被害人的人家楼下。

这是个挺旧的小区,三座楼围着一个平日供老人活动的平地和零星几个花坛。

目标就住在远离主干道的那幢楼的二楼边屋,他把车停到了大家随意停放车子的楼下,正好能看到目标的窗户。

那里的灯还暗着。

k戴起了准备在车里的墨镜,打起精神盯着没有动静的目标屋子。

后半夜他把墨镜摘下来,让他的眼睛很好地适应了黑夜,再加上他还是个标准远视眼,甚至连目标屋里的吊灯有三瓣他都看得一清二楚。

不过在这深夜里,目标应该是睡了。

为了尽量保证杀人的精确,在没给他照片的情况下他只能按照地址入室杀人再不着痕迹地逃窜回市。

一直到昏暗的早晨,目标屋里的灯才亮起来。

看来目标起得够早,生活够规律。

目标开窗、对着窗户遥望远方的行为让k看清了他的样貌,不过目标起床后并没有在屋里停留很久,很快就关了灯,匆忙走下楼来,用车钥匙解了车的警报系统——甚至那辆车就和k所在的银色福克斯就隔着一辆小面包——然后目标开着车扬长而去。

他也终于能轻松一下,尾随其后出了小区,再重新找个地方停一下,下车排空膀胱,最好能有个野生水源让他洗把脸,回到车上补眠,等到下午的下班时间他就随着车流回到小区里……

“我说你是不是太后知后觉了?昨天失的恋今天才有反应?”

庄华看着钟平心事重重的模样吐槽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