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1 志同道合才产生共鸣(第1页)

在k和平地住进钟平家以后,钟平开始捡马姐每天看完的日报来看。

他潜意识里觉得k回来都搞成那样了,那这个凶杀案怎么也能占日报一角,就是那种最后提醒市民注意居家安全的豆腐块报道。

不过最近真是不太平,去ktv被挖了肾的、在自己家无缘无故咽了气的、巷子里聚众斗殴的,各种“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比比皆是。

看起来很像凶杀案的也有,但是钟平就算看到了也不愿相信哪起凶杀是k做的。

三天以后,k表示自己应该走了。

当时钟平想都没想就留人多住几天,k想当然拒绝了长住邀请。

钟平退而求其次,说自己当晚会买点好吃好喝的上去,毕竟一起住了这么些天,缘分不续情义在。

其实钟平只是想再为劝k别做这行做最后的努力。

现在的k多好啊,抛去每天在屋里也把刀枪放在身上不说,给人感觉就是某个有爱公司的有爱小职员。

于是这天晚上他送走了最后一个来接孩子的家长,想好了自己该从哪开始劝说,便打道回家。

他在上楼之前先去旁边的小超市买了两兜罐装啤酒二十四罐,不为了一次喝光,也为了自己以后改善生活和助眠用。

再去光顾了楼下的一手店,买了他自己喜欢吃的鸡珍和烤千子。

他提着这些东西上楼开门进屋,把啤酒摞在门口时k坐在硬沙发上立时开口拒绝:“改善生活还是不错的,不过我不怎么喝酒。”

“喝个一罐两罐没什么的!”

钟平果断劝,“我这就订点热菜上来。”

等宫爆鸡丁、地三鲜和米饭也上来的时候俩人就面对面坐到了厨房的小桌旁边,位置一如俩人第一次对峙,哦不,说是钟平被单方面威胁也不为过,那就是位置一如钟平第一次被威胁快速大便一样。

钟平把一提罐装啤酒放到桌边,给自己和k各开一罐放到手边。

不过k再次拒绝:“我真不能喝,上次喝酒是高中毕业的时候,就两瓶啤的,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到现在一点记忆也没有。”

“没事嘛,就一罐而已,开都开了,不喝就lang费了不是?你就先试试,实在不行就放一边我来。”

钟平幼稚地劝酒。

k无奈地点点头:“那我就喝两口。”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