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5 节外生枝枝繁叶茂(第1页)

钟平兜里揣着关键的秘密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就像有只蚰蜒在心尖上爬,心头直痒坐立难安。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他便慌慌张张地说肚子疼,然后冲到了厕所里,对着蹲坑摸摸兜想把子弹拿出来仔细看看。

可熊卫群也跟了过来,就在他门外徘徊,他把子弹翻来覆去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放嘴里一咬,发现竟然能给他咬变形——错不了,这是空的。

但他也不方便在这里就打开看,只好抓心挠肝地走出单间跟熊卫群汇合。

晚饭吃完,他的机会终于来了,因为熊卫群破天荒悄无声息地出了门。

钟平也没想那许多,等了五分钟熊卫群还没有回来的时候他就心急火燎地把子弹扭开,取出了里面的纸条。

一通阅读下来,钟平先是跟熊卫群一样在“继续监护钟平”

的地方松了一口气,看来自己还没有生命危险,并想原来杀人的任务竟然会用这么亲和的语言来写。

看到后面的“做掉l”

时,他反复阅读了三四遍,然后终于想起了l就是庄华,再串通意义读——做掉庄华。

他当场就震惊了。

再次从头到尾阅读的时候也没读到里面写着为什么要杀庄华,也没提监护他跟做掉庄华之前有什么联系。

这时候钟平也终于注意到熊卫群走了太久了,不像是下楼买东西……不会是去杀庄华了?!

这么想着,钟平立刻就坐不住了,披上衣服就要往门外冲,在摸到门把手的那一刻他就冷静住了自己。

这不是什么大敌当前的英勇果敢,他自己估计这应该是懦弱的一种表现。

就算追出去,也不一定能在去庄华家的路上遇到熊卫群,就算在路上遇到熊卫群,他也不能保证劝说成功。

如果追到庄华家里发现庄华已经惨死家中……他连想都不敢想。

就算庄华平日里喜欢挖苦嘲讽他,仗着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只有他一个男性就无节制地支使他做脏重累活,还是什么很可怕的组织的接线人,还有个英文编号。

但孩子们喜欢她、尊重她,她在课上组织孩子们手到擒来,课下哄孩子睡觉更有一套。

受孩子喜欢的人一定不是坏人,钟平无厘头地坚信着这一点。

但在他自己的推断下,他只能老老实实地等在家里,一切要等熊卫群回来再作定夺。

让他欣慰的是熊卫群不到二十分钟就回来了,而这些时间还不够从他这到庄华家打车一个来回的,更别说杀人了。

天知道剩下的时间他等得都要虚脱了。

熊卫群一回来就发现这钟平有点不对劲。

穿着外衣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从阳台走到卧室,从客厅走到厕所一刻不停地团团转。

过一会儿还来上上下下地盯着他,似乎要把他吓退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