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8 偶然造就了必然(第1页)

熊卫群用换位思考得出,如果他是庄华,他不会冒着可能不小心撞上敌军的危险在商场里到处跑。

凡事没有绝对,虽然做了那样的推测,熊卫群又在原地牢牢盯了南北门很久。

最后他不由得松泄下来:都这么久了,要么庄华早就在他的监视下跑掉了,要么那女人在商场里找了一个地方躲了起来……

跑掉了就是跑掉了,他的任务彻底失败。

如果这女人还在商场里,那他就要揣测一下这女人的心理,找到她的藏身之处。

毕竟他的希望就只有这些,要做最大努力来完成这个任务……这时候他就想起了e频频提到的远在邻市的妹妹。

如果他要在商场里躲人,最好的办法是在商场里有认识的朋友,托朋友的关系让她躲在其中一个试衣间里,挂上在换衣服的牌子。

这样他又不能每个试衣间都强行翻一遍,很可能早早就被保安请出去。

退一步讲她有可能藏身在在某一层的女厕所,这也是他鞭长所不能及的地方。

但他可以托人进去查看,就说女朋友什么的很久没出来,让对方催一催。

所以这个藏身办法庄华应该也是过滤掉的。

如果真是第一种办法……想到这个层面,熊卫群很快又回到了楼上刚刚他跟丢的地方,发现这附近一整排店家都是卖箱包和首饰的,没有试衣间,而且四通八达,她想从这失踪,去哪个方向的可能都差不多大。

他有些气馁,随后漫无目的地在商场二层三层匆匆走了个遍,四层他也走了上去,发现是个超市又走了下来。

最后他回到一楼大厅的假椰子树下,仍然不死心地思考着那女人如果没走的话会藏在哪里,一边转着头观察地形和来往人群,忽然就看到了通向地下一层的电梯。

他上次陪钟平逛街虽然逛的不是这个商场,但回来的时候在这里的地下小食街吃的饭。

那里还没找过,而且那部电梯在他的监视之外……

抱着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他随着人流乘电梯下到了地下一层。

不是双休日,不是饭口,比起他跟钟平来的那天人要少许多,两边的摊子冷冷清清,中间的桌子群里也没多少人,连桌子底下都一目了然。

他凭着记忆走到小食街的拐角处,里面也是别有洞天。

可在里面走了一大圈,唯一的收获就是有家卖鱼丸的叫着他要不要来一份。

庄华不在这里,熊卫群的心里忽然有些发慌:不会真的失败了,他的任务记录上可从来都没有过败笔。

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以后拿任务……妹妹病卧在床一天,他就需要钱一天,从大学毕业开始,这个梦魇就一直缠绕着他。

没工作的时候怕找不到工作,有工作的时候怕丢了工作,丢了工作怕再找不到工作,找到杀人的工作以后怕拿不到钱,拿到钱以后怕没有新活计……无解的死循环。

他颓然地坐在那里,回想有没有人告诉过他任务失败的后果是什么。

结果还真没人告诉过他这什么后果。

卖鱼丸的店家仍然叫:“来份鱼丸啊,都是自己家做的,保证鱼新鲜!”

熊卫群抬头循声望去,发现那个地方的小摊空出了个缺口,缺口处是扇防火门,也是想就近出去重整旗鼓了,他就顺嘴指着那里问了鱼丸小贩:“从那走也能上楼?”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