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0 你口中的暂时有多久(第1页)

熊卫群妥协了。

与其说妥协,不如说败了。

他连回头看一眼那两人走没走的时间都没有,就被一个猛劲拽到了防火门里。

两人穿过防火门里有些潮湿的走廊和楼梯间,回到了地下小食街。

钟平只剩左手还钳在熊卫群的右手手腕上,熊卫群在走出防火门前就动作别扭地用左手把刀插回了鞘里。

小食街这时候也开始上人,气氛变得比之前闷热起来。

一到小食街熊卫群就硬把钟平按到了座位上,钟平还不安地挣扎了两下,看到熊卫群的眼睛就无力挣扎了,乖乖地坐在那里。

“这回能放开了?”

熊卫群哭笑不得地用眼睛示意俩人摊在桌面上还连着的手。

钟平左看看右看看,紧张地说:“真的张不开了……”

熊卫群把手腕翻过来打算掰他的手指,却发现刚才钟平割腕的伤口还很新鲜。

连他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事了,钟平想救人,结果全场的正派反派人士都没受伤,他倒是搞得跟来割腕自杀一样。

“放轻松。”

熊卫群叮嘱,然后像要剥橙子皮之前的预热一样揉捏钟平的手背,手劲大得钟平嗷着嗓子叫了两声。

“来份鱼丸?”

鱼丸小摊的老板适时地叫。

“来份。”

熊卫群回。

小商贩负责任地把一塑料碗的鱼丸放到了桌子上,熊卫群抬着手示意钟平:“你掏钱,我手不方便。”

钟平大气也不敢出,乖乖从外衣里拿了五块钱零钱付给商贩,商贩这时候才又自卖自夸道:“尽管吃,好肉好鱼好丸子,不是市场上批来的,都是自己家做的。”

然后才算完,回到了摊位的后面。

“吃。”

熊卫群下指示。

钟平立刻右手拈起签子扎了个丸子塞进嘴里,嚼着丸子像在嚼拖鞋。

“你在那干什么?是她找你接应吗?”

熊卫群审问。

钟平没多想,连连摇头,道出了事情原委。

从他追出幼儿园,到一时冲动跑去了庄华家里,到遇上了那个拿着花的青年,吓了对方一跳为止。

那拿花青年名叫王禹扬,看起来像个知识分子文艺青年,最近在追求庄华,但屡屡被拒绝。

王禹扬以他无聊的执着查到了庄华的住址,这天第一次拿着花来准备弄个惊喜,可惜出师不利,直接就遇上了钟平。

钟平急切又严肃说庄华现在有危险,导致他直接喜全没了,只剩下惊。

钟平抓着他问知不知道庄华可能会去哪,王禹扬也跟着努力思考。

但这王禹扬也不怎么深入了解庄华,除了已经联系不上的电话号码,才刚刚知道庄华家在这里。

但陷入死循环里没多久,王禹扬就又想到一个地方,那就是他们俩人初识的这个地下停车场。

人能出现在地下停车场,又不是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就肯定是有车停在那啊。

于是钟平当机立断就要往这个停车场跑,王禹扬也抱着束花随车一起过来。

钟平脑子里什么都没想,甚至没想如果人在停车场,车也在停车场,说不定已经开走了之类的。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俩人到这里的时候,一辆一辆车找过去,就发现庄华就在其中的辆车里摒着气息,如果不是她主动叫住两人,那两人肯定不会发现。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