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3 杀手是什么能吃吗(第1页)

他第二天就送佛送到西替熊卫群联系了园长大人。

园长看起来是个有些老年痴呆的半大老头,听到钟平说有新幼师介绍,还茫然地问:“咱们园子缺老师了?”

园长老头子一周一出差,两周去旅游,三周休个产假(大雾),四周行踪不明,一个月就大摇大摆地过去了。

可钟平万万没想到园长连幼师缺人都不知道……

他语重心长地向园长介绍了庄华家里有事辞了工作,现在有整整一个班没人带,而且最近又有新孩子进园,三个班已经快塞不下了……一听这严峻的情况园长也严肃起来:“快带过来,让咱们家验验货。”

验货!

验尼玛货!

为什么是验货?交白粉吗?!

钟平的三观都碎了,觉得自己忽然生活去了异次元,在家面对杀手,在外面对黑社会,连自己从哪来到哪去都一塌糊涂,人生处在深深的不见天日之中,不知道希望什么时候会来。

活着就是好样的,他还没有输给残酷的生活!

他欺骗自己道。

因为是民办私营,大部分的事务都是老园长一个人说了算。

他跟老园长约好周一那天早一个小时到,他会把人带到楼上办公室给园长“验货”

在面试之前,熊卫群很正统地表示打算买一套西装,打点打点自己的发型,到时候也算是万无一失。

这让钟平觉得帮熊卫群过了他也不甘不愿,害他不过也良心不安。

那周的周末,钟平跟着熊卫群去了趟大街,还帮着砍了砍价,试好了一套廉价西装。

还把有些趴的头发理成了阳光的寸头,短虽然短了点,但是看起来好适合!

与其说幼师,这熊卫群看起来更像什么时装周刊的平面模特,把廉价西装都穿出了流行物的味道,果然他钟平当初帮着瞧工作的时候没有看错人!

杀手是什么?能吃吗?可以油炸吗?见过这么阳光的杀手吗?

钟平看着这形象观摩观摩着就觉得一阵悲凉。

要是这货不是杀手就好了,要是生活里没这么多不如意就好了……话说他所在的组织到底是什么呀?杀人就给钱?所有人行踪不明?所谓任务都不知道从哪掉下来的。

见过可疑的,没见过这么可疑的。

稳了稳心神,钟平告诉自己正在被一个阳光青年胁迫着,要得到一份看起来无关紧要的幼师工作。

胁迫不像胁迫,熊卫群放下枪以后钟平更证实了自己他不会开枪的猜想,便也放宽了心,跟这个与自己因为酒精发生过古怪关系的人和平共处一室。

提到这关系,钟平又不得不忧郁了一阵。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