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7 之前的生活亦真亦幻(第1页)

熊卫群无法分辨那句“到时候我去问问上边”

是什么意思,是要申请赶紧干掉钟平还是赶紧干掉自己?

其实还可以从另一方面去理解这话,那就是钟平说完“不能在幼儿园放武器”

以后,e作为回答说了那句,还是以一种唠家常嫌麻烦的状态。

熊卫群觉得自己有些混乱,比钟平此时还要混乱。

这个v社会居于第五位掌管所有杀手的e就在这里,谈起任务事由完全不避讳钟平这个“外人”

,还像邻居家大叔一样对钟平的请求产生回应……

这种情况要么钟平活不过这十分钟了,要么他熊卫群才是这三个人中的“外人”

,所以e才没有避讳钟平。

他从很早就觉得钟平这个人很可疑,虽然钟平本人没做出什么能彰显出大智慧的事……但人不常说一个词“大智若愚”

吗?

他的底牌一开始就完完本本地摊在钟平面前,钟平知道他的转轮手枪里七发子弹的意义,端枪姿势是无比的标准,光看零件就能认出狙击枪……也许还知道他下不去手杀掉他。

也许跟钟平的相遇都是被安排好的?是组织上想肃清他,又觉得他平日谨慎过头无法插入,所以派了钟平这个影帝来会一会他?

不!

他遇到钟平的时候还从来没有过任务失败,为什么组织会打算肃清他?不……等等,会不会是组织上觉得已经利用够他了所以除了他省去一笔资金?他就是觉得最近的任务怪怪的,那大概是把他牵制在钟平身边的障眼法……

如果上述可怕推论是真实的……可能是真实的吗,钟平吞下子弹太巧了!

不,也不会太巧,这时候一定要算上l也是帮凶的情况。

平日里的惧怕、软弱,怕血怕伤口,想要永远安逸地做幼师的想法,还有两人酒后的旖旎……那都是假的吗?

一种愤怒感直冲脑门,同时泛上来的还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痛楚,就像一个充满梦幻的小女孩发现自己的洋娃娃活了,会做饭会聊天,一天没活到就不小心被家长一脚踩死了的绝望。

因为他忽然想到,如果钟平姿势标准地端着枪对着他,他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剩余的气力做出反抗行为。

钟平把明明带到门口,明明爸赶了过去,熊卫群呆呆地矗在原地无法动弹。

明明爸走到门口的时候钟平的声音传过来:“虽然你帮过我,那我也要提醒你别把明明教坏了,他学习好作风正派,将来要做革命家的!”

明明爸笑了两声,就带着小孩往外走,孩子喊了声:“钟老师再见!”

钟平穿着拖鞋追过去不死心地念叨:“别对幼儿园做那种事!

拜托你就稍微虎毒不食子一点!”

明明爸头也不回抬手招了招,就把明明塞到了副驾上,自己绕了一圈坐进驾驶位,发动车子扬长而去。

熊卫群忽然又肯定了一些自己心里的想法。

钟平竟然对着比他危险十倍不止的人物谈笑风生。

而他们相处了这么多日子,到现在竟然钟平还看起来有点怕他……这不是表演是什么?

如果硬要说是什么,大概就是大家都会对自己和蔼可亲的人物谈笑风生、对一开始就用刀卡在自己脖子上的人物望而却步。

可惜熊卫群没有分析到这一点。

钟平匆忙回到教室里叫熊卫群:“你的东西拿好了吗?咱们不用回办公室直接回家?”

熊卫群一时之间没有说话,只是有些僵硬地点了点头。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