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9 邻居家的野猫风波(第1页)

半小时后钟平终于自己的选择是错误的。

因为最终,那些擦擦洗洗的活好像没个一天两天是做不完的。

钟平只得把冰箱什么的忘到脑后乖乖地坐到了沙发上,嗯,比自己家那张舒服多了。

熊卫群半晌没听到钟平折腾的动静,心里想着那货是不是不声不响地回归组织了之类的。

久违地躺在自己的床上,又刚刚看过了妹妹,让他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感觉到了困顿。

虽然家里没什么人气,果然还是在所谓的“家”

里才能让人卸下伪装。

这边熊卫群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另一边钟平也闷声不响地坐在沙发上。

此情此景跟在钟平家里完全是个对调。

沉默许久,钟平开始翻包里的东西,把吃的都摆到了沙发间的小桌上,挽起袖子摆上纸巾又要大战三百回合。

但他听到了阳台处传来了几声窸窸窣窣的响动,心说不会,这里有小偷住?

于是他本着毫无冒险精神的个性火速跑到了熊卫群的房间,却发现熊卫群闭着眼睛呼吸均匀,好像睡着了。

钟平又下不去手把熊卫群叫起来,又对刚才的响动耿耿于怀,只好默默地把卧室门关上,提心吊胆地躲到了床后边,打算动静走近的时候立刻把熊卫群叫醒。

十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时间就默默流淌。

钟平今天的第三顿饭还摆在沙发边的小桌上,他无福消受。

这么大半天下去,熊卫群也睡了个好觉,外面的声音也没再出现。

钟平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默默地在床边往窗外望,一边叹着窗户外面真安静,一边竖着耳朵听声音,可惜一无所获。

熊卫群一觉醒来,钟平还不声不响地趴在床边瞪眼睛,他差点条件反射地一脚踹过去。

听了钟平担惊受怕的描述以后,熊卫群觉得刚才没踢上去真遗憾。

为了表示钟平的担心都是徒劳的,熊卫群板着脸毫无防备地推门走到客厅,给他展示这里什么都没发生。

门一推开,钟平也一下子就眼尖了,看到自己的伙食都翻到了沙发和地上……那绝对是有人动过了!

他自己绝对不会做出这种lang费食物的事的!

于是他支支吾吾地指着沙发,嘴里念叨着:“吃的吃的吃的……”

熊卫群也看到了散落得到处都是的食物,有些挖苦地看向钟平:“你这样也算是无产阶级?”

在钟平紧张地说明东西不是他打翻的时,从阳台里传来一声完全让人无法忽略的“哗啦”

的什么东西被碰洒的声音,让钟平脖子后的寒毛一下子都立了起来,又改张牙舞爪地指着阳台。

熊卫群此刻也不由得看向阳台,右手探向后腰,脚下放轻果断就走了过去。

钟平想回卧室去躲着,又怕造出不必要的动静来,就在卧室门口僵着看熊卫群。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