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4 自行处理的麻烦枪伤(第1页)

从小巷子里拐了几拐,他感觉到一种失血过多的脚步虚浮。

没再多考虑,他仍然回到了钟平的公寓,用之前配的钥匙自己打开房门。

好不容易在沙发上艰难地坐下,他连灯都没开,就着黑暗脱了自己的外套和衬衣丢到地上,深吸了一口气,皱着眉头看自己腹部的伤口。

一路的奔波中他倒是没感觉有多疼,一静下来他就觉得伤口火烧火燎。

用手确认了一下,那地方是个弹孔伤,不是擦伤,大概子弹留到里面了。

就在这么个巧时候,钟平赶上临睡喝多了水,起床尿尿。

以前他起夜的时候熊卫群也会醒过来,这归功于熊卫群这几年养成的龟毛敏感的神经。

所以他看到熊卫群在沙发上坐着并不奇怪,他只是想尽快放水然后再回去睡觉,这样差不多就算皆大欢喜。

等他去完厕所回到客厅的时候不一样的事发生了,熊卫群叫住了他:“你帮我下楼买点东西……”

钟平奇怪地顿住。

买东西?这个时候?为表疑问他还看了看表:“明天再买不成吗?”

“你先开灯。”

熊卫群退了一步。

钟平开灯,再一看熊卫群,正裸着上身捂着腹部。

再一看腹部,上面糊得乱七八糟的都是看起来很新鲜的血液。

再一看裤子,上面也都是大片的血迹。

再一看地上丢的衣服,上面也染着星星点点的血迹。

于是钟平就僵在了原地,从半梦半醒中一下子就清醒过来。

“去药店,买碘伏、医用酒精、纱布和棉花回来。

还要打火机和小剪刀。”

熊卫群下命令。

于是时隔几个月,钟平再次被受伤的熊卫群使唤了。

他一边慌张地套衣服一边想自己真是时运不济,总是碰到这种事。

冲下楼的时候想这次可千万别再晕过去不省人事,他是真心不想再看伤口了!

打发走了钟平,熊卫群去卫生间随便拽了块手巾捂在了伤口上。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中枪,在匆忙之中也没有信任本来应该站在自己这边的女人。

话说回来,他根本就不知道谁站在他这边,l也是,e也是,来路不明的女人也是。

也不知道他在为谁办事,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接货成功,有没有钱拿。

最近的任务太荒唐了。

一到这个时候,他就只能不得不放下平时的防备来相信这个幼师。

比起自己一个人,这是相对比较好的选择。

钟平揣着心事把熊卫群要的东西都提上楼,看着熊卫群把小剪刀拆开,然后用打火机打了火反反复复地烤,他看着沙发一角担心地问:“你没事?”

“看着像没事吗?”

熊卫群反问。

钟平继续原地踌躇,想回去睡觉又觉得不妥,感觉自己去帮忙也是徒劳。

谁料熊卫群烤完剪刀就把剪刀把递向钟平的方向:“过来帮忙。”

钟平的脸立刻就垮下去:“啊?”

不容他愣着,熊卫群一直盯着他示意他过来,他只好边往那边挪边说:“我对血什么的伤口什么的实在是……实在没辙……”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