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6 仇视社会的真相上(第1页)

熊卫群受伤第一晚,钟平在担惊受怕中熬到了后半夜,眼睛死死地盯着伤口处看,时不时地还去试试鼻息看看熊卫群死了没有。

在他终于脱力睡着之前熊卫群都没死,真好。

第二天钟平醒来的时候呈跪拜状上半身趴在床上,站起来抻抻筋,感觉没一块骨头在正地方。

不躺着睡觉危害太大了。

平日里只要钟平弄出一点动静——就算是从床上坐起来再把脚伸到地上找拖鞋的动作——熊卫群就会醒过来,在他出门的时候直勾勾地盯着他。

现在再看熊卫群,少有地什么反应也没有。

那状态已经不能称作睡着了,应该称作昏迷了。

要不然就这样把他拖到医院去?钟平脑子里总有这么个想法萦绕不去。

但熊卫群不知为什么不想去医院。

都到了生死攸关的节骨眼上还嘴硬说不去医院,也许的确有什么理由在。

上班前夕,钟平还在卧室胡思乱想,听到熊卫群似乎说了什么还吓了一跳。

难道是醒过来了?他忙上前查看。

查看结果是熊卫群没有醒,而是无意识地在念着妹妹的名字“丹丹”

钟平让这么一念心都快沉到床底下去了,而且刚才查看的时候发现熊卫群的脸烫得能煎鸡蛋。

明显是伤口感染,现在开始发烧了。

不,也许是昨天夜里就开始发烧,他没注意到而已。

这下钟平忽然就铁了心,头脑一热打算不管熊卫群醒来会对他怎么样,他都要把熊卫群拖到医院去。

于是钟平给马姐去了个电话,表明自己打算请假一天的心迹。

马姐意料之中怒吼了他一顿,大意是不上班也就算了,竟然还临上班半小时请假,请假也就算了,竟然两人都缺席。

现在的年轻人blablabla,不想做了就直说blablabla,想把她折磨疯不用这么间接blablabla……

顶着压力,钟平取得了这一天的假期。

一放下电话他就把自己的衣服拿到了床边去,想着要把熊卫群拖出去总不能让他在大冬天光着上身,就尽量小心避免碰到他伤口地给他穿衣服。

想给没有知觉的人穿套头毛衣这事相当有难度,他还要同时小心熊卫群的伤口,熊卫群的两条胳膊就是不肯听话地先穿进袖管里。

捣鼓了半天,钟平终于注意到熊卫群已经睁开了眼睛,神色涣散地看着他。

虽然眼神不够犀利,但还是吓得他一哆嗦把一条胳膊上套着毛衣的熊卫群推得躺回了床上,结结巴巴地说:“那个……我没有……不是……嗯……”

熊卫群只是看着他,没有别的动作,或者说实在无力做别的动作,嘴唇微微地张合,好像在说什么。

钟平把耳朵都贴到了熊卫群嘴上,也实在没分辨出熊卫群在说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