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 雪夜里的一线曙光(第1页)

偏偏熊卫群的伤口还容不得他无法直视,现在处理不好可就要费好大一阵子劲了。

给伤口上了药再次包扎好,就轮到钟平瘫着半坐半躺在自己家的硬沙发上,心里乱作一团。

目光呆滞地想着熊卫群和熊丹的事,想着想着,后半夜才睡觉和忙活了大半天的倦意袭来,他从租下这房子以来第一次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再起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看了看熊卫群,还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没有转醒的迹象。

他便上前去摸摸了熊卫群的额头,发现还是很热。

还是再看看体温,他这么想着,就拿到体温计甩了甩,摸到熊卫群热滚滚的被窝里去。

谁料被子一动,熊卫群就睁开眼睛看着他,让他觉得自己是个被抓现形的猥亵犯。

“看看体温……”

钟平没来由地尴尬道。

熊卫群看着他,乖乖地让他把体温计塞到了自己的腋窝下。

放置好体温计,熊卫群开口说了一句话,但嗓子太干,钟平没听到他在说什么。

倒是他完全不擅长照顾病人,把病人照顾得嗓子眼里都冒烟了。

钟平拿来水给熊卫群灌下去小半杯,熊卫群重新躺回床上,把刚刚的话重复了一遍:“吃饭了吗?”

钟平愣着反问:“你饿啦?要吃什么我买给你……”

熊卫群不答话,反倒闭上眼睛。

钟平觉得熊卫群闭着眼睛的样子从来都是假像,也许他从来都没睡着过……但这个想象略扯,谁能办到连续那么久不睡觉,连昏都不肯好好昏,竟然还没有黑眼圈和眼袋。

听到熊卫群说起吃饭,钟平才记起自己差了好几顿饭没吃,是应该去弄点吃的了。

在他有点睡眠不足地考虑是应该订餐还是穿上外套要下楼买吃的时,他想是不是应该给熊卫群也带点吃的?熊卫群受那样子的伤能吃饭吗……吃的不会从伤口漏出来么……

看时间刚过晚饭时间,他又很累,最终决定继续从那老一家订餐让那小哥送上门来。

这一两天内他看多了伤口,所以实在对肉提不起什么兴趣,就订了炒饭和汤。

出于对病号饭的认识面窄,他还跟接线的那货要了份粥。

人家根本不卖粥,鉴于他是个熟客,又说了不在乎时间,软磨硬泡地把粥给敲定下来。

接下来的时间他就站在厨房往楼下看夜景。

说是夜景,他家所处的地方比较偏,没有华灯初上,没有高楼林立。

倒是最近两天晚上都是雪天,外面铺着厚厚的雪,在楼下一手店和小超市的灯光映照下发出绵长悠远的黄光。

雪天啊,他的上一个班学生到了这个季节也不知道谁带头,都吵着要出去玩。

后来不得已,他就跟园长申请了带着孩子们出去玩雪。

那时候也是年轻气盛,没考虑到能不能顾全所有孩子的身体健康,也没跟家长通知,就一时热血把孩子们都带出去玩。

现在想起来,那时候没有孩子冻伤或者感冒真是万幸。

今年啊……他往卧室的方向看了看,想想自己班里那些小公主小霸王,无奈地摇摇头。

正当这么个怀旧之时,他的手机响了。

他还以为是送外卖的中间出了什么岔子要通知他,便心里有些惴惴然地接起来,准备听到什么什么材料没了什么什么饭不能做或者是怕麻烦打算找理由推掉粥这种消息。

结果对方一接起来就问:“您是熊丹家属?”

他愣了半晌,再看看卧室方向,才想起来当初在熊丹医院换电话号的时候换上的是他的电话,他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本来想说“她哥现在不方便”

,开口变成了:“她哥我方便。”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