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 无形之中的阻力(第1页)

后来在闲聊中,钟平还好奇道为什么熊卫群现在肯在医院乖乖养伤,之前不都是完全拒绝他的吗?难道就是因为可以避免跟警察接触这样?

后来在闲聊中,钟平又是随随便便提了一嘴,问他不再对医院的制度和没人性耿耿于怀了吗。

结果熊卫群有些漠然和麻木地回答:“反正有人拿钱。”

这答案让钟平不甚舒服。

不过这也就是一转念间的事,钟平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明明妹妹的手术也落实了,院方也给了熊卫群一张单据,但熊卫群倒没有钟平想象中的看起来那么有精神。

也许是伤口没好不能随意下地,这伤还没开始养就觉得闷坏了。

钟平为自己做好了长期抗战的心理建树,自说自话地打算弄点生活必备品放在这里,除了照顾熊卫群外还要顾着点妹妹的手术。

他起身打算去熊卫群家,把他背来的留在熊卫群家的挎包带过来,那里面除了处理伤口的东西还带来了他只够活两天的日常用品。

谁料他刚一伸手向熊卫群要钥匙,熊卫群就摇摇头拒绝他留在这里:“你该走了。”

钟平看自己的一片好心都给当成驴肝肺,便急忙道:“我怎么能该走呢?我走了谁来照顾你,谁来照顾丹丹啊?”

然而熊卫群淡淡地说:“你照顾好你自己就行了,我还轮不到你操心。

你回去,剩下的事我自己能处理好。”

钟平有些茫然,不知道熊卫群到底为什么要拒绝他留下来。

他总感觉自己还差点什么事没做,其中一件就是留下来照顾这兄妹两个。

虽然总旷工是挺对不起马姐的,但也没办法啊!

这可是迫不得以!

这可是枪伤!

他努力思考着些能让自己留在这里的话语,他直接就想到了熊卫群的任务。

现在看来,熊卫群的任务倒不是监视他,而是监护他了。

而且回想起来,雷叔和齐他们的确没打算要他命,而是在变相地引导他去找他们两个。

不过他直接就拒绝了跟黑社会同流合污,让那两人很失望……依照他们随随便便就想除掉庄华的尿性,也许也能随随便便除掉他……

钟平呆在原地愣了半晌,才甩甩头让自己又开始想他应该怎么留下来,很快一句之前说过的话蹦进他脑海里:“我都说了我要等丹丹手术以后再走,这才刚刚落实,你又有伤卧床,我怎么能放得下心自己一个人回去……”

熊卫群扯了扯嘴角笑了一下:“你不放心又怎么样?你不会照顾人。”

钟平顿时就脸上发烧地结巴起来:“就算我、我、不会也没、没关系的,多个人就多个照饼!”

无视钟平句中的各种不明意义,熊卫群仍是坚决地又有些不耐烦地赶人走:“行了,叫你走你就走,哪来那么多废话。”

钟平完全不理解熊卫群为什么这么急着赶他走,只好气闷了一肚子继续朝熊卫群要钥匙:“我东西还在你家呢,要走我也得先拿东西!”

熊卫群一脸嫌麻烦,不过最终还是给了钟平钥匙。

在钟平气鼓鼓走出病房的时候喊:“别过来了,直接坐车回去!”

钟平假装自己没听见,继续向着熊卫群一团糟的家里行进。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