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 更不要酒后乱性啊(第1页)

医院在十点的时候准时熄了灯。

熄灯之前最后的查房时,也没有护士来非要给熊卫群扎上一针,估计是受了抽烟女人的关照,叫护士什么的只管无视他们。

家庭圆满的社会好青年半倚在孩子的床边,一手拿着手机拨弄。

孩子大概是看手机看多了头晕,在床上躺了一整天还准时准点地入了睡。

钟平和熊卫群最近总是捞不着个好觉,所以也早早就挤到了床上去。

钟平很拘谨,脸对着孩子的床侧躺着,除了脱了鞋以外,连熊卫群借给他的外套都还裹着身上,也不盖被子。

熊卫群推推他,让他别穿这么鼓躺着,太占地方,钟平就向边上又挪了挪,膝盖在床边悬空了起来。

熊卫群等了半晌发现钟平还没动静,就自己动手解开风衣上的扣子,钟平就“哎哟哎哟”

地叫着坐了起来。

“良家妇女?”

熊卫群挑起一根眉毛看向钟平。

钟平看着熊卫群又开了奇怪的玩笑,不由得心里一阵发慌。

面有难色地看过去,也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面有难色。

仔细一想的确是什么都做过了啊!

但那时候他都是喝high了的!

而熊卫群又表示喝过了酒什么都记不得!

因为他现在没有喝酒,还记得两人曾经发生过什么,所以住在一张床上多少都是别扭。

因为熊卫群不记得了,所以熊卫群脸上除了坦然还是坦然!

想到这个层面,钟平不由得有点蔫,看看对面病床的陪护睡在地上的海棉垫上,觉得自己这时候去打扰似乎有点晚。

熊卫群也没管钟平脑内的天人交战,趁他一个不留神就把外衣扯七七八八,不过下摆还在他屁股底下坐着,衣服就半脱半穿地挂在他身上。

然后钟平就一个激灵跳了起来,把外套往身上一拢,连连说:“我我我不困,你先睡,你先睡……”

“你回我家去睡,现在还不晚。

钥匙还在你那,别弄丢了。”

熊卫群毫不客气地赶人。

钟平不得不把这项提议列到日程上。

不过思前想后,他留在这,就不免要被熊卫群盯着挤到一张床上去,如果无法挤到一张床上去,就要去熊卫群的猫窝住。

不论是哪种结果,都是他屈服。

后来他选了后者,那是一种方便快捷的屈服方法。

于是他脱了外套躺到了熊卫群身边,硬着头皮被被子一角盖住,然后整个人拖到了被子里。

他能感觉到熊卫群就在他后脑勺的地方呼吸,正当他越想越紧张的时候熊卫群全凭着一丝气息问了一句话:“你是不是喜欢我?”

当时钟平就又从病床上蹦了起来,没头苍蝇似地想到处找个缝钻进去。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