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 资本主义都富起来了(第1页)

钟平泡了个好澡,一觉醒来皮都皱了。

水底的加热器还不时地翻着泡泡,来缓一缓快要凉透了的水。

他看了看周围,刚才点亮的香薰灯已经不知什么时候被关个彻底,不远处的衣架上挂着熊猫睡衣和浴巾,睡衣衣袋里插着熊卫群的左轮枪。

那画面相当诡异,就好像有只熊猫盖着浴巾站在衣架那里一手擎住枪正打算拔枪暴头一击。

一动弹,他才感觉到自己除了皱还浑身发软,心道在浴缸里睡着真不是好选择,齐也不来叫醒他。

啊啊,这都几点了,是不是连晚饭都吃不到了?

从浴缸里站起来拉了拉筋骨,感觉屋子里的空气热得跟三伏天似的。

泡了不知多久的澡,他感觉自己的症状不是感冒,而是中暑。

先打门透了透气,他才用浴巾抹了抹身子,昏头胀脑地穿进了说好的熊猫连体睡衣,揉揉眼屎,把熊猫帽子扣到了头上。

摸摸兜里的枪,他莫名其妙地放下心来,就从浴室里走了出去。

刚一迈出门,正在走廊上碰上往这边走的人,还吓了他一跳。

还是对方先平息了吓到的情绪,看他穿成这样便问:“小少爷,饭还要不要再热?”

“啊?”

钟平张着嘴不知道回点什么。

不过钟家齐很快就听到动静,从走廊另一头的房间里探出头来,远远地喊:“把热过的放一边,随便新做点东西送过来!

对了,最好有煎蛋!”

钟平看着眼前的女佣半张着嘴看看自家弟弟再看看自己,他默默地添乱道:“别做新的,直接去把刚才的热好端过来。”

女佣也不知道听了哪头熊猫的,猛地点点头,就转过头匆忙走掉了。

钟家齐向钟平招了招手,钟平熊猫乖乖地走了过去,被拉到钟家齐的房间里,然后俩人一齐在门边用来等候的椅子上坐下,钟家齐攥着钟平的手不放,问他洗澡洗好了没。

钟平实话实说自己骨头都快泡成胶皮棒了,还责怪他为什么没叫醒他。

钟家齐承认错误,没什么诚意地道完歉,话锋一转,就转到了雷叔刚刚告诉他的最近库出了问题的细节。

还没说到一半就被钟平打断了:“你得先听我说,咱把青田幼儿园的库撤到别处去,这样我太不放心孩子们了……”

“……我说的就是青田幼儿园的问题……”

“不好!”

钟平自顾自地大吼一声,“这两天没去的部分还没跟马姐请假!”

然后他立即反应过来,呻吟着说道:“看来近期不能回去教学了,得辞职……”

钟家齐无奈地看着自家哥哥表演大变脸,最后沮丧地问他拿去送洗的衣服里有没有手机。

答案明显是没有。

不顾钟家齐还打算沟通正事,钟平借来了弟弟的手机,凭着记忆播了幼儿园的座机号码。

跟他想象的一样,是幼儿园里留下值班的保育员接的电话。

他继续一脸沮丧地跟保育员说他和熊卫群要一起辞职,叫她明天逮着机会告诉马姐或者园长。

保育员甲还跟他寒暄了一阵,直打听是为什么要辞职,果真是因为这幼儿园快不行了所以集体跳槽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