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 只想去游历名山大川(第1页)

北京时间中午十二点整,黄毛少年终于醒了。

也许他也感觉到如芒在背了,不过更大的可能性是他肚子里发出了咕咕的抗议声。

微一睁眼睛就瞟到了站在他床边的小菜一碟,指着小菜便支使道:“我要吃的,什么好吃来什么!”

小菜转身出门支使他手下的小咸菜:“祖宗要吃饭,什么好吃给我拿什么,不然等着掉脑袋!”

那嘴脸就像小皇上身边的大太监。

小咸菜们把各种各样觉得好吃的东西都搜集过来,琳琅满目异彩纷呈摆到皇上面前,腆着狗脸各自为政地介绍自己端来的吃的好处在哪。

小皇上面无表情把所有东西往地上一扫,大叫着这也是人吃的东西!

你们把本王当什么了!

咳嗯。

片场也串过了,其实小皇上他原话是:“我要吃毛毛做的饭!”

而他们这时候哪去把他们头儿“毛毛”

找过来啊!

被头儿的老子支出去不知道多远啊!

打一台飞机都赶不上他吃午饭啊!

而且不是毛毛好!

谁会取这种像狗一样的名字啊!

也就是这小黄毛,自家头儿还能容忍有人叫他毛毛!

别人叫了不还是个死啊!

结果黄毛少年又大发脾气,说见不着毛毛就不挪窝,扬言让毛毛他老不死的爹吃屎去,这生意有多黄我就给你搅多黄!

小菜们大惊,喽啰头子带头安抚黄毛,奈何黄毛怎么安抚都炸,最后喽啰头子只能放弃了这条路线,开始千方百计地联系自家头儿。

这联系起来说难也不难,说简单更不简单。

分家可没有本家那种链路模式,要联系起来难度也小上很多。

况且这喽啰头子还是头儿亲自派到黄毛手下“扶持”

黄毛的,路子也相对广一些。

所以在黄毛少年掀第三块桌子之前,他联系到了自家头儿,向他说明了这火烧眉毛的急事,并苦涩地道出这小皇上什么的这班子是料理不成的啊!

伴妃如伴虎啊!

不过这句喽啰头子并没有说,只听到对方问了句你们在哪呢?然后放下话说马上就到,你们hold住!

一定要hold住!

不要惹他!

惹了他别怪我跟你们翻脸!

所以说这哪是养个黄毛老虎,这整个就是养一活祖宗。

下午的后半部分,黄毛老虎虽然饿得不行,结果还是作累了睡觉了。

最后奇迹发生:头儿过来了。

看这速度是把自己屁股点着了窜过来的。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