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8 事变夫妻档上阵(第1页)

钟平拼死拼活把马姐拖回了幼儿园里,屋里的人都不知道马姐刚才忽然倒下到底是怎么了,一下子围过来看,就有几个人一下子就认出了耳熟能详的钟老师。

只见这钟老师气喘如牛挥汗如雨,嘴皮子无比溜道地说:“她不行了!

快看伤口!

快看!

快看!”

众人眼睛才重新转到马姐身上,当即看到她右肩膀上一大片血迹染着她平时在幼儿园穿着的衣服上,人已经不省人事昏了过去,不知是疼得还是打到哪个要害了。

这一群人立刻慌成了一团,期间有个保育员说这时候应该止血,众人也就有了个主心骨和目标,纷纷自告奋通,这个去拿热水那个去拿毛巾,一瞬间现场就只剩下那个保育员和钟平了。

保育员着急地跟钟平说:“快,把衣服打开,看看伤口情况如何!”

钟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要摊上这种事,有些纠结地看向那个保育员,假装自己没听到,现出一脸困惑。

保育员毫不含糊:“别指望我呀,我前两天胳膊受伤,现在使不上力气呢!”

钟平还能说什么呢。

情况紧急,也由不得钟平再矫情,于是他干笑一声就眼睛半闭半睁着把手颤巍巍伸了过去。

保育员也很急,帮着钟平固定好了马姐的身体以便钟平下手,就见钟平下的手在路上耽误太长时间,刚想催,就听有人叫:“钟平!”

钟平一下子就把眼睛瞪成了泡儿,手也跟着缩回来,猛地抬起头去找声音的来源。

这声音他熟啊!

是熊卫群啊!

为什么会在这啊!

刚才假冒k出来的时候他上哪去了!

目标相当好找,因为熊卫群这亮闪闪的救星正在急匆匆地向在他走来,声音由远及近地问:“你没事?她情况怎么样?”

钟平什么都没说出来,熊卫群就主动蹲下来查看马姐的情况,保育员一看这下好,又一个男老师在这种风口lang尖的时候回来了,想开口叫他帮帮忙,熊卫群早已伴着“哧啦”

一声把马姐的衣服顺着领口撕到了肩膀。

钟平就跟着心一跳,心说果然这种事还要看熊卫群。

这种关头他也没紧着问熊卫群为什么会在这里,就想着要看看外边现在是什么情况了,一心想给这种情况找到一个解决办法。

外边零星的几声枪响依然在寂静的夜里显得很突兀,但这问题应该不大,估计周围民居会以为这附近为了庆元旦提前放烟花呢。

听着听着他更焦急了。

又不敢开门看,就想着不然附近找个教室透过大玻璃往外瞄两眼。

刚转身要去旁边教室,就听熊卫群叹了一声:“要是打到肺里就没救了……”

钟平就急了,回头大叫一声:“什么!

?不会!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