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3 帮了大忙就会被重用(第1页)

在熊卫群点点头给出了肯定答案以后,丁队长一瞬间瞪大了眼睛,然后连跟服务人员说一声都没有,在几双眼睛的注视下向熊卫群招了招手示意跟上来,熊卫群就点点头,丁队长就往墙边的滚梯走,熊卫群便跟了上去。

至此,这间旅馆的员工间传出了最近入住的客人都是些特工的传闻。

乘着滚梯上了二楼,丁队长并没有把熊卫群带到雷叔的房间或者怎么样,倒不如说他们的房间根本不在二楼。

他只是想确定一下这人到底是谁并且为什么会认识自己而已。

熊卫群知道对方的顾虑,当时便说:“我在v社会是有代号的,不然我把代号给你,你尽管回去查一查?至少我拿到了情报,而我不赶时间,不知道你们的雷管家是不是也不赶时间?”

丁队长听到这人一连串说出了这么多应该只有内部人才知道的事,心想着这人看着面熟,原来真的是自己人啊。

便真的带着熊卫群又上了一层楼,把他带到了雷叔的房间前面,敲门之前问道:“你是有要紧的事跟雷管家说吧?我这就叫他出来了。”

其实熊卫群只是想在这里归一下队,并不想一开始就跟这个看起来很铁面的雷管家打交道。

但他话里那么说了,对方又这么理解,现在说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

接着丁队长敲开了门,雷管家也很快来开了门,看到门外站着的竟然是熊卫群,虽然心里有些惊讶,但仍然表面一派平静地问:“你这是?”

熊卫群看了看丁队长,便回答道:“我有点原a的消息带回来给你。”

雷叔一听这话,立刻就把刚刚一派平静丢到了脑后:“有消息了!

?”

接着也看了看丁队长,对着丁队长说道,“小丁,你也去休息吧,一会儿听我消息。”

丁队长就告别了两人,雷叔把熊卫群让到了屋里来,把门好好地关上,把熊卫群带到了他刚刚还在那里坐着写东西的桌子旁坐下,自己坐到了他对面,形成了一个对峙的形态,然后语气很郑重又带着些急切地问道:“你有原a的消息?在哪里打听到的?具体是什么样的消息?一件一件回答给我。”

就算雷叔不带着他后天养成的威严,熊卫群也会把事情稍加考虑地说出来。

于是熊卫群就叙述了一些在杨烨宅子的所见所闻,最后才把钟平为什么没跟他在一起也说了出来。

熊卫群简单复述了一下,杨裕文说原a也就是钟平的爸爸有可能在分家真正的总部,所以把钟平带去“合作”

了的整件事情。

雷叔也不是傻子,就问了整件事里他的疑问点:“这不是兴师问罪,我觉得你把钟平看得比钟家真正的少主还要重,你为什么要放任他就这么送死,而没有跟着他?”

其实熊卫群也对句子那个“真正的少主”

极想吐槽。

明明是双胞胎,差别那么大也就算了,竟然待遇也相差十万八千里。

但他又不能不回答雷叔的这个疑问,不得不说,雷叔的观察力算是比较敏锐的了:“雷管家,其实我还有个妹妹,姓杨的恰好知道这一点。”

雷叔这才恍然大悟,接下去又问了第二个问题:“你知道分家的总部在哪里吗?”

是了,如果雷叔这边知道分家总部在哪里,他早就下令追查过去,再制定一系列计划,一定要把老爷救出来。

但见熊卫群也摇了摇头,雷叔顿时觉得世界的重心忽然偏移了一下,自己也跟着偏移了一下,晃了三晃,幸好都是坐着的,不然说不定就真的站不住倒下了。

再看看眼前的人,不知道分家总部的位置又不能怪他。

雷叔觉得自己应该给自己好好总结一下了,为什么这么千里迢迢地过来,却追到现在还没有个结果。

为什么分家总部换了位置,他们这里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是情报环节出了什么问题吗?

正当雷叔想给熊卫群送客出去的时候,熊卫群却再次说话了:“我把窃听器放到他衣袋里了,你要不要试试这个?”

那窃听器是他跟搭档执行任务时候用完了回收的,这时候又让他用了出去。

雷叔感觉自己年纪大了,经不起这样来来回回大起大落了。

听他这么一说,便有些激动地站了起来:“是哪个波段的?”

接着脑内开始排兵布阵,有这么一个电话号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先遣人去一趟那里……

“我写下来吧。”

熊卫群建议道。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