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天仙下凡(第1页)

古要强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他定睛一看:一个二十多岁的美女,绝对是美女,从空中踏步而来

美女高挑的身材,穿着一袭白色的露背连衣裙,如出席晚会的女明星,不,应该用如同仙子一般,漂亮得不敢仰视

古要强吞了口口水,不由得心中‘咚咚’直跳,心中不仅感叹:“妈的,这个女人太漂亮了漂亮得我都不敢想,是不是可以和她到床上干一下

这样的美人,应该只有远远的欣赏,不能上床干的,要是哪个人想着和这样的女人上床,绝对是侮辱了这个女子的美,那个美,太美了,美得不食人间烟火一般啊……”

那美女来到古要强身边,冷冷的道:“古要强,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不是我来得及时,你现在都死了你死了,不打紧,帝君一定会怪罪我的”

古要强怪不好意思的摸摸头,答道:“我是故意跳下来,呵呵”

美女看了一眼姜娟,用更冷的语气,并带着挖苦道:“这就是你不对了,好好的,怎么想死呢再说,如果你想死,怎么还害别人来陪你?”

姜娟不好意思的道:“不怪他,我是自愿的”

古要强见这个女人的说话,一直冷冰冰的,故意道:“哪个喊你救我们的嘛,弄得我们死都不能好好的去死”

美女冷笑一声道:“哼,你以为你死了,就解脱了吗?你父母还不背个畏罪自杀的杀人犯的父母的名吗?此是不孝,你让一个爱上你的女人和你一起死,这是不仁,也是不义你是个真小人,不是帝君安排的话,我根本不想救你”

古要强被这美女一说,心中很是惭愧,但听她说得那么直接,那么难听,心中也有火,于是道:“我是杀人犯,你去告我啊”

美女并不答话,伸手一挥,古要强和姜娟就已全身麻木,跌坐在地上只见美女在古要强身上的大穴道上,拍了一通,而后,再一挥手,古要强就觉得全身又可以动了

美女说道:“我已打通你全身经筋脉,并输给你十年功力,你现在有了武功基础,不过,在江湖,这只算是三脚猫功夫,刚入流要想提高功夫,起码要练一年半载能练到到几流境界,那就靠你自己的练习和你以后的机缘了

如果,你以后本事大了,一定要多做好事,不然,我一定会收拾你的

这里有本内功修验的方法和一些武功招式,你自己学习下!

这个妹妹,你见到我,算是你的缘份,我也帮你打通筋脉,并给你十年功力,你以后好好做人,不可做太多坏事”

美女为姜娟拍打一通后,又对古要强道:“你在广东偷盗伤人的事,我已经帮你注销了今天之事,不得对任何人说起,你好自为之”

说完,如凌波仙子一般,飞上天际而去

古要强觉得像做了一场梦,看着远去的美女背影,喊道:“天使姐姐,谢谢你,我一定好好做人”

古要强心里高兴的想道:“哇,我今天遇到这个一定是天使真是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而后才令其有所作为也哈哈……”

姜娟也跟着向美女的背影告别,大喊谢谢直到看不见了,才想起今天遇到的传奇之事,于是对古要强道:“老公,你现在有武功了,还要我这个老婆吗?”

古要强心里正美,听姜娟这样问,马上答道:“要,怎么不要呢?呵呵,我还担心你不愿意呢老子的杀人之事,居然没事了,现在,我们也不用死了,有了功夫,可以做好多想做的事啊!

哈,以后看谁还敢看不起老子拷”

姜娟道:“那个姐姐是什么人啊,她好厉害啊,不但武功高,还可以帮你抹平杀人之罪感觉好神奇”

古要强道:“是啊,真是神奇的九赛了但,不要想太多,世上的事,太多想不明白哎,唯一感叹的事,是现在,我既有肝炎还有爱兹病毒”

姜娟觉得,爱兹是因为她让古要强染上的,心中很过意不去,于是分散古要强注意力道:“老公,那姐姐说我们有十年内力了,可是我没感觉到我多厉害呀

刚才,我就感觉她除了像别人帮我按摩了一下,全身轻松了点外,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啊!

会不会是刚才那姐姐骗我们,安慰我们不要自杀的呀?”

古要强一听,心里凉了半截,因为他的感觉也是这样于是说到:“老婆,你想,电视上演的有武功的人,都是以打断树杆的粗细,为功夫高低的依据,我们去找棵树试试就知道了”

姜娟也想着要试一下,于是两人顺着小溪往下游走去,那边有一片树林不多时,到了一个平滩处,有一片树林,两人决定就去那儿试下手

来到树林边,走到一棵手臂粗的树旁,古要强有点紧张,对姜娟道:“老婆,我们就在这棵树上试下了”

说完,古要强一掌拍过去,没想到树轻轻的摇了两下,掉下两片树叶,正常人都做得了这样古要强非常失望,让姜娟试了下,结果也差不多

古要强心情突然变得很差,坐在地上,点上一根烟,姜娟默默的陪他坐在旁边突然,姜娟好像想到什么,说:“老公,我觉得那个姐姐应该没有必要骗我们呀

她想要我们不死,她武功那高,完全可以有其它方法,而不是传些功力了刚才她不是给了你一本书吗?你拿出来看看呀!”

古要强一想,也是的,于是赶紧从兜里掏出书来,看了一下道:“妈的,还真是的,原来书里讲了,要靠运气来发力的我擦”

古要强按着书里运气的方法,一试,果觉得丹田里有股气在动,就像小虫子在爬一样,当爬在手上时,一使劲,把体内的虫子打到树上,树杆一阵乱晃,飘下许多树叶

古要强不由得心中大爽,对姜娟道:“老婆,你来试下”

古要强说完,他就告诉姜娟如何控制真气,俨然师傅一般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