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1工作艳事(第1页)

……

【读者老大不要急,现在,暂时沉淀一两章,主要是要表现主角的人际关系,没有什么背景,一切成功,都是自己努力,为下面泡妞、打江山,提供爽面的对比】

……

古要强硬着头皮跟了两百,道:“王美佳,你看牌,都是同学,不要赌这么大嘛!

如果你觉得你的牌好,你用二百块钱开我的牌就是了”

王美佳笑道:“古要强,你终于怕我了哈,好,那我就看牌!”

王美佳提牌起来,一看,居然是条顺子按常理,在这个情况下,这么大的牌,不跟几手再开,也是不会弃牌的,可是,王美佳却笑道说:“妈哟,十点大,你捉鸡都只得让你赢了,哎”

王美佳一边说,一边把牌弃进堂子里,然后,便和其它同学去饭桌上了

古要强收好钱,心想:“还好是她只有十点大,要是有个尖的话,肯定都要开牌,老子还不输了吗?看来,真是运气啊”

当古要强收好钱,准备收牌时,看到刚才王美佳的牌还扣在桌上,于是翻开来一看,八,九,十,顺子

古要强明白了,这种牌,王美佳不可能看错的,这是明显让他的他心里有点不是兹味了心想:“难道王美佳见我有老婆了,还会对我有意思吗?”

吃饭时,王美佳跟古要强碰杯,并请古要强带着姜娟,有空去酒店吃饭古要强勉强答应了

晚上,古要强和姜娟在院子的西厢房,只听到古要强道:“老婆,我发现,我的功力又强些了,不知道你的功力怎么样啊?”

姜娟道:“我的功力也像泥鳅一样的在体内跑了,感觉到一天都精神都很好”

古要强道:“老婆,我每次和你弄时,在很爽的时候,每干一下,都感觉到二娃的头上,传来一股真气,那真气,最后一部分和大阳神功的真合在一起,一部份就在体内转好奇怪呀”

姜娟道:“没关系啊,只要你感觉还好,以后问下你师傅花不谢不就知道了不要停啊,呀,我要爽了”

看来,他两个一定是在做活塞运动了

一会儿后,姜娟道:“老公,你真的准备在家做生意啊?”

古要强道:“是啊,总要找个路子嘛,现在身上就只得两三万多块钱了,用完了,就没有了啊!

要找个生财之道啊?”

姜娟道:“干脆我们两个在县城里找个工作,反正离家又不远,买个自行车就可以了”

古要强道:“明天来看,如果找得到工作,就再说嘛你不用找工作,就在家里,你身份证现在还不能用,等半个月后,打电话问下你父母,听下消息希望那杨程和杨登印都被枪毙才好”

姜娟温柔的道:“好,那辛苦你了哟老公啊,你怎么这么厉害呀,还不弄完啊,我都又要爽了,啊”

第二天,古要强来到县城里,看见一个县政府机关招临时资料整理工,工资按天算,四十块钱一天古要强心想:“整理资料也不累,政府里面,上下班也准时,自己条件也合适,去试下”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